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0:42:05| 人氣4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班的故事第四部之十四(事務長的機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務長的機智●●



「念念….妳去應Call light ….」學姐憂心忡忡的說。就在我踏出門口之前,

他還不放心的交代::「記得,儘量安撫他們.不要把事鬧大」我點點頭。

一走出去。這時這兩隻醉雞已醉得在阿里不達語無倫次,其中捲髮男竟還高歌

一曲「雙人枕頭」。碼的,真奇怪!不是說外國人的酒量都不錯嗎?為什麼喝

一下就變成醉蝦了。

「beer, I want more beer 」金髮男一看我走近,紅著臉像小孩子又跟我要

酒。我一看桌上,靠!不到十分鐘,剛剛給的酒竟都喝光。我看他們醉意甚

濃,開玩笑,當然不能再給。

「sorry sir we don’t have any alcohol drink right now..」我婉轉但堅

決的拒絕。 聽到我不給他酒,金髮男開始發飆。說我們沒有幫他弄乾淨褲子,

說我們故意不給他們酒,接著兩人又開始演起雙簧。

他們聲音真的很大,旁邊的台灣乘客忍不住開始在座位上暗罵

「shit!」「fuck!」「剎洗喇!」「幹X娘」「沒水準!」「希阿嘟仔」

沒想到這倆個難兄難弟聽到還聽懂,也不甘示弱立刻轉頭回罵:

「Hey !shut your fuckup~」

「stupid Asian」「yellow nut!」「fuck you!」

頓時東方跟西方開始在機艙內比口臭,機內氣氛火爆,組員失能,機內失控。

事情好像大條了,塔台,該怎麼辦!機長會不會下來處理?我站在那裡正在不

知所措。此刻小雁子的身影出現在我身旁。唷喝!救兵終於到了。看到她時,

妳不知道我心裡是多麼高興。好像是老鼠看到大米一樣,

小雁子低頭在我耳邊說:「念念,~你家未免也太熱鬧了吧。」

「教官~」我想跟她報告事情原委。但她用手拍拍我的肩膀。示意要我別說

,表示她全都知道。

她微微的俯下身去對著金髮男,角度既不太多,也不太少,用溫和而堅定的聲

音對金髮男說:「Mr. Fox」

一聽到小雁子叫出他的姓 Fox(狐狸)。狐男張著嘴滿臉訝異(我也吃

一驚,但很簡單,這表示小雁子在下來前有做功課:研究過乘客的名單)

狐男(金髮男)正襟危坐,抬起頭來用手摀著嘴咳了一下,藍色的

眼珠滾啊滾的,像是做壞事被抓到的小孩盯著老師發呆。雙手還不斷把玩著一

罐可樂。。

小雁子不疾不徐用英文對他說:(容我以下這幾句我用中文寫:)

「(把妳的褲子弄髒了我們感到很抱歉,但為了表示我們的責任,我決定要組

員在機上清洗的褲子。)(所以請妳站起來到後面去。)」小雁子最後瞪著他

用充滿威嚴的聲音說:「(請起立)」

對狐男來說,這大概是他這輩子從未遇過的事情吧!面對新狀況,我看他們

酒醒了一大半。而對我來說,這也是我上線以來所未遇過:在機上清洗

男客的褲子?????

小雁子到底葫蘆裡賣的是甚麼藥?

狐男竟乖乖的站起來,感到他有點怯場還有點慌張,因為他手上竟拎著一杯可

樂不放,跟著已站在後面待命的維妮走往組員休息的座位去。

小雁子真不愧是皇龍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事務長。出這招真是俐落!

第一,她先將這倆隻醉雞分開,讓他們無法「琴瑟和鳴」機內立刻變得安靜。

第二,分開後他們戰鬥力大減,組員可以將這倆個人各個擊破。

已微燻的捲毛男看到狐男走了,竟轉頭幽默調侃那位離他而去的狐狸

兄弟:「Hey! Buddy! come back soon, I’ll miss you 」,接著又對他大

開玩笑:「don’t leave your COCK there, Oh no no, your coke

there….. Ha Ha Ha…」


to be continude...

COCK = 公雞,美國俚語代表男生的 LP coke = 可樂

台長: flyinsky
人氣(4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大妞
記得我吧
莎偶而跟妳聯絡都會轉述我妳的消息
他說妳在台南~~我換電話也把妳電話搞丟了
0989958980是我現在的電話
我在竹科某科技公司工作
工作輕鬆但我很不快樂
有時間電我喔
我會跟莎找時間去看妳ㄉ
missing you
2008-03-14 17:0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