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17:40:40| 人氣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嬰兒車和得來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推著嬰兒車散散步,走一段時間的路,想要找個位子休息一下,於是決定去麥當勞看看。
結果要到店正門就要爬很高的階梯,我在店旁邊伸出脖子看一看,看起來也沒有人可以幫忙,於是放棄爬上階梯進去。

要走比較平的地方,就要走得來速的路線,推著嬰兒車利用得來速可以嗎?我今天差點試試看。



今天發現路邊停的機車排氣管和嬰兒車的高度差不多,如果排氣管還很熱,大一點的寶寶伸出手腳就有可能會燙到,以後推車時要小心。



路邊兩個年輕人坐在機車上抽菸,我經過他們旁邊時很緊張,怕他們的煙灰飛到寶寶身上。
一個人帶寶寶出門,要注意的事情變得很多。


台長: 雪子
人氣(7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諸羅】消費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跟我預期的不同:國王。蝴蝶。秘密基地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快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