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23:05:39| 人氣1,0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逃」(kuini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胃潰瘍的病人不應該吃太多,但看到食物還是會想吃。我有帶藥出門了,心裡想,先吃東西,等我再痛趕快吃藥就好。(其實這樣不行)

我要處理的事情很多,準備資格考的資料也一直拖到現在,拖到得了胃潰瘍,但到了不容易再來的空間,吃到跟平常吃的不一樣的食物,我還是忍不住先記錄下來。因為不知道以後哪時候會變成我的研究對象。


我們剛好經過,看到一大堆人在裡面吃東西,所以我們也進去看看。店內客滿還有人走來走去,生意太好了,店內有點混亂。我們看看週遭客人都點豬腳和臭豆腐,我們也點差不多的東西吃一吃。果然真的好好吃。



切仔麵也好好吃。坐在同一桌有三人組,一個年紀大的男性、一個年輕女性和一個年輕男性。他們點了很多菜大吃大喝,然後各自離開位子,最後離開的是坐在我旁邊的年紀較大的男性。他們走了一陣子之後店員發現,他們沒有付錢走掉了!



因為我們和他們的卓號是同一個,所以一樣卓號的菜單不是只有一個,結果店員沒有發現他們先走。我注意到最後先生離開,但我第一次去那家店,不知道要在哪裡跟誰結帳,那位先生離開的時候,我以為他到門口付錢。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真讓我驚訝,這件事情在我身旁發生。其實我第一眼看到他們的時候感覺怪怪的,不過會覺得這種地方因為有各種人才有趣,所以打消了當初的念頭。結果我的不關心似乎幫他們不付錢離開。

那裡的菜真的好好吃,價錢也不貴,希望以後不要再有人欺負這家店。

台長: 雪子
人氣(1,0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諸羅】消費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切仔麵【老店】
此分類上一篇:金象咖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