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8 00:01:24| 人氣9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之聲:值得 By 鄭秀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某天在用餐時,聽到電台DJ放了這首歌,勾起了我的記憶,在錄音帶的時代,當時還是學生的我,也迷過鄭秀文一陣子,手邊還有她95~99年的三張專輯錄音帶(現在還能聽,哈哈~),我非常喜歡她那時候的作品,但自從她發行電音專輯後,就降低了我追逐她歌曲的欲望,實在是因為不是那麼的愛電音作品,聽了會有壓力啊!

  現在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她96年在台灣發行的國語大碟《值得》中的同名歌曲【值得】。當時聽這首歌,最令我著迷的是它的旋律。畢竟那時候不過是個小學生,哪懂甚麼是情啊愛的,所以最先注意的就非旋律莫屬啦!

  如今再次聽到這首歌,吸引我的卻是它的歌詞!

  這輩子,若有個值得讓你/妳愛到不顧一切的人出現,就算得不到周遭親友的祝福,就算得面臨諸多考驗,你/你仍會選擇跟著他/她,走完下半輩子嗎……

值 得

詞:廖瑩如 曲:黃明洲 歌:鄭秀文

關於你好的壞的 都已經聽說 願意深陷的是我

沒有確定的以後 沒有誰祝福我 反而想要勇敢接受

愛到哪裡都會有人犯錯 希望錯的不是我

其實心中沒有退路可守 跟著你錯 跟著你走

 

我們的故事 愛就愛到值得 錯也錯的值得

愛到翻天覆地 也會有結果

不等你說更美的承諾 我可以對自己承諾

我們的故事 愛就愛到值得 錯也錯得值得

是執著 是灑脫 留給別人去說

用盡所有力氣不是為我 那是為你才這麼做

台長: Lisa
人氣(97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之聲 |
此分類下一篇:樂之聲:如果愛忘了 By 戚薇
此分類上一篇:樂之聲:荷花妝 By 賴琇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