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6 15:01:02| 人氣48,0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之聲:流戀 By 吳奇隆&嚴藝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安,各位!距離上次發文是將近四個月前,所以說,我進步了,沒將這裡荒廢太久!(好友A~最好是這樣,四個月,一季了,還好意思說嘴? Lisa:是,對不起,我錯了…)

  說說近況吧!上次發文是在五月下旬,緊接著是學生的畢業季,是以工作量暴增,此外,礙於人情債,二月初接了待在補教時一個學生家長的請託,擔任小孩的國中數學家教(Oh, no…),與我熟稔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有多厭惡數學,為了這個Case我還得花時間自修,儘管現在的理解力比學生時代好很多,但數學依然是我的死穴,某些地方轉不過來就是轉不過來,沒辦法,資質駑鈍。就這樣,到了暑假,依然沒有閒下來的跡象,因為新的單位要辦理暑期育樂營,簡言之,我們只有做事的份兒,別人放長假,我非但沒有輕鬆些,反而還要跟錢和家長周旋。這不要緊,恐怖的是,還得應付怪家長!

  話說游泳育樂營自某日開始,有個古怪家長報名非得跑到辦公室找我不可,已經跟他說過,帶小孩來上課時可以直接在泳池向工讀生繳交學費,結果這位老大竟然回答我:「我人都上來了,妳就讓我在這裡報名吧!」天知道這個家長費用繳清,收據也拿了,人卻不走,一直要跟我鬼扯,為秉持服務精神,我還不能擺臉色,而這天下午,辦公室裡僅我一個,其他人下班的下班,休假的休假,番老大離開時還"好心"的將辦公室前兩個門都落了鎖,而這個怪家長偏偏佔據了我的唯一出口,擋在我辦公桌出入的地方,老天,讓我死了吧……。第三次,這個家長又來了,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工讀生弟弟在家長進門前正巧上來與我結前日的帳款,且關於這個怪家長的事我也略跟他提過,所以,我就請他應付,而我呢?裝忙,算我的帳,完全沒有要理會怪家長的意思。奇怪?我表現得不夠明顯嗎?我就是不想理他,可他偏偏就一直要找話跟我說,表面上好像是在跟工讀生聊天,但眼睛卻一直往我這兒飄,讓我渾身不舒服,還好,工讀生弟弟機靈,說:「╳爸爸,那我們就先到游泳池去吧!不然老師沒法算帳。」乖孩子,姊姊謝謝你!剩下的三期育樂營,工讀生弟弟就沒再讓這個怪家長有機會再上來找我,感謝上帝!

  就這樣來到了暑假的尾聲,接著忙新生訓練、開學典禮……,一直到現在,熊貓(眼)已經在我家長住,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廢話太多了,這次發文的目的,還是要與大家分享好歌,我親愛的朋友,你們懂我的,對嗎?

  今天要介紹的,是電視劇主題曲,Lisa雖沒看這部戲,不過卻因為注意到先前《步步驚心》主題曲歌者--嚴藝丹也是這部戲配樂的掌舵者,因此特別留意,好歌,與大家分享囉!

流 戀

詞:嚴藝丹 曲:嚴藝丹 歌:吳奇隆&嚴藝丹

吳:明明洶湧流淌過的愛 怎會有躲不開的傷害

嚴:狠了的心斷情的愛 卻為何還會有期待

吳:寧願放棄一切 嚴:忘記時間

吳:簡單一些 嚴:不再拒絕 合:髮繫同心結

嚴:有太多想念 吳:纏繞指間

嚴:太多誓言 吳:不能兌現 合:捨不得走遠

吳:不是說好一起到白頭 嚴:也說過不會等太久

合:就算真的不能有以後 還是可以化作淚伴你流

吳:我們說好一起到白頭 嚴:固執著遙遠的相守

合:眼睜睜看著愛變成仇 你是我最纏綿的傷口

 

吳:明明洶湧流淌過的愛 怎會有躲不開的傷害

嚴:狠了的心斷情的愛 卻為何還會有期待

吳:寧願放棄一切 嚴:忘記時間

吳:簡單一些 嚴:不再拒絕 合:髮繫同心結

嚴:有太多想念 吳:纏繞指間

嚴:太多誓言 吳:不能兌現 合:捨不得走遠

吳:不是說好一起到白頭 嚴:也說過不會等太久

合:就算真的不能有以後 還是可以化作淚伴你流

吳:我們說好一起到白頭 嚴:固執著遙遠的相守

合:眼睜睜看著愛變成仇 你是我最纏綿的傷口

吳:不是說好一起到白頭 嚴:也說過不會等太久

合:就算真的不能有以後 還是可以化作淚伴你流

吳:我們說好一起到白頭 嚴:固執著遙遠的相守

合:眼睜睜看著愛變成仇 你是我最纏綿的傷口

合:原來愛到痴狂會戀成仇 

台長: Lisa
人氣(48,0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之聲 |
此分類下一篇:樂之聲:手掌心 By 丁噹
此分類上一篇:樂之聲:回不去 By 何晟銘&鄧天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