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6:41:04| 人氣1,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之聲: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By John Denver(約翰丹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most heaven, west Virginia  (就像是天堂,西維吉尼亞州)
Blue ridge mountains, Shenandoah River  (藍色山脊的群山和雪納杜河)
Life is old there, older than the trees  (在那兒,生命是古老的,比森林更古老)
Younger than the mountains  (比山脈年輕)
Growing like a breeze  (像風一樣自在的成長)

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  (鄉村小路,領我回家)
To the place I belong  (回到屬於我的地方)
West Virginia, mountain mamma  (西維吉尼亞州──山脈之母)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領我回家,鄉村小路)
All my memories gathered round her  (所有的回憶都圍繞著她)
Miner's lady, stranger to blue water  (礦工的淑女,藍色河流的陌生人)
Dark and dusty painted on the sky  (塗滿了黑與灰的天空)
Misty taste of moonshine  (及朦朧的月光)
Teardrop in my eye  (我熱淚盈框)

I hear her voice in the morning hours she calls me  (清晨時分,聽到她呼喚我的聲音)
Radio reminds me of my home far away  (廣播節目提醒我,家還很遠)
And driving down the road I get a feeling  (然而,在開車回家的路上,有一種感覺)
That I should've been home yesterday  (我早該回到家的懷抱)
  又是一次的偶然……
  今天早上,在飛碟電台,聽到熟悉的聲音——鄉間小路,部長之前所聽的,是宮崎駿[心之谷]的日文主題曲,當然,部長也彈過這首曲子,自然也有樂譜(不過是電子琴版的),而今天所聽到的,卻是英文原版,於是,部長像發了瘋似的,在網路上,瘋狂找尋John Denver的身影,果然,被我給找到了,連載點也有喔!
  輕快的旋律,鄉村的歌詞,兩個字——絕配。
  不過呢!這篇文章,是部長最後一篇文章,因為明天,部長就要南下桃園唸書囉!而學校宿舍沒有電腦,要自己帶,因此,部長重新歸隊的時間,預計是在兩週後,在此先跟各位說聲抱歉囉~~~

載點→ http://dodo.gsin.net/Take%20Me%20Home%20%20Country%20Roads.rm

台長: Lisa
人氣(1,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之聲 |
此分類下一篇:樂之聲:鬱金香 By 蔡淳佳
此分類上一篇:樂之聲:The One You Love By Glenn Frey(格林佛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