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23:39:12|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日記:一個月沒更新的Blo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周老師的合影)

  各位,好久不見,一方面是懶,另一方面是忙著寫專題小論文,所以一直沒有更新文章,但我都有來看看有哪些前來造訪的朋友,並予以回訪。

  接連著兩週都在拍畢業照,11/14拍大團照,11/21是個人學士照(而且拍得讓我非常不滿意,虧我還將第一上妝的機會獻給大學的個人畢業照,沒想到是這樣的結果,爛攝影師,我恨你),本週五則是要拍攝生活照。

(↑團拍)

  真不敢相信,想當初才剛進大學,頭一回住宿舍,大三上的時候搬到校外,大三下開始通勤,沒想到現在已是我大學的最後一年了,時光果真猶如白駒過隙,稍縱即逝。在拍攝畢業團照的同時,心中也回想著許多的事情,就連原本沒有購買畢業紀念冊的念頭也開始動搖(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沒有原則了),再加上老爹有贊助的意思(一千二不是小錢耶),所以  ^.^∥。

(↑與現任班導惠堂老師合影) 

(↑大團照)

(↑&阿咘)

(↑&小素) 

(↑畢業團照)

(↑大團)

(↑用別系的畢業團當背景,酷吧!)

  這些照片只是一部份,剩餘的待11/28的生活照拍攝完畢在一併奉上囉!

(什麼?!好啦!我承認,的確是偏很草率的網誌……,懇請海涵囉!)

台長: Lisa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日記:又過了一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日記:悲慘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