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01:45:09| 人氣3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日記:悲慘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Lisa這兩週呢!都過得極度悲慘……

 

  10/9(四)回到家,按下NB電源鍵,而後到客廳到杯水喝,兩分鐘後回到房間,咦?怎麼還在Windows字樣的執行程式,頓時不安的感覺開始加溫,完了!和大一寒假時的狀況一樣,電腦說什麼也進不了桌面,就是不斷的重、新、啟、動,#$%^&*,真想飆髒話,沒辦法,不想送修就得自己動手重灌,這可讓我吃盡苦頭,因為得坐在電腦前將近兩小時,依照指令操作。灌好之後,建立網路連線、MSN(它也給我找氣受,因為有些Office元件沒有更新,一直給我狂當,而且當了之後,網路連線關不掉,也打不開,網頁也一樣,只好重新開機,最高紀錄兩小時我重、開、十、次,所幸連上Office Online更新元件後,狀況已有所改善,雖偶而還是會有脫序演出)、Realplayer……,最後就是防毒軟體,該死的重灌之後,我的"小雨傘"竟然不能用了,無法更新,只好到學校的資訊中心載線上防毒--OfficeScan。載好了,可以連線,重新開機之後,它竟然就開始顯示離線狀態,更慘的是,一樣不能更新,也不能自訂預約掃描,還說什麼PROXY無法連線,啊……啊……,你是想氣死我不成?

  好啊!硬要跟我作對,說到防毒,我說啊!你們這些駭客是怎麼回事啊?成天吃飽撐著,拿製造和散播病毒當興趣啊?動不動就攻擊別人的電腦,盜用別人的帳號來散播病毒,怎麼?現實生活中你們被人瞧不起,只好在虛擬世界用散播病毒的方式來證明自己的存在?連我找個資料、收個Mail都會中標,如果沒有你們這些混蛋,我根本用不著防毒軟體

 

 

離線圖 ↑

 

無法預約掃描圖 ↑

 

自動偵測系統關閉圖 ↑

 

無法連接伺服器、Proxy資訊不正確圖 ↑

 

無法下載CheckPoint SecureClient支援程式圖 ↑

台長: Lisa
人氣(3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日記:一個月沒更新的Blog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日記:08/07/05三週年,生日快樂!

毓寶貝
哈囉

家中網路壞了兩週
今天終於修好啦
趕緊上來謝謝你的祝福喔
我都有收到喔
也祝你平安喜樂**
2008-10-30 18:13:31
版主回應
  原來是這樣啊~修好就好囉!最近我也為電腦的是煩心呢!一下電腦無法正常開機,一下防毒軟體不能用,一下又螢幕出問題,簡直快發瘋了~
2008-10-30 23:2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