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16:38:10| 人氣3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札記:泰國五天四夜遊—— Day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十五,星期一,泰國時間上午六點整(台北時間上午七點整)…………

泰國行Day3,Action ~~~~
(今天的早餐行程與8/14相同,嘿嘿~~因此,略。)

  泰國時間八點,一行人展開了第三天的行程,而這天沒有任何遲到的情況發生。出發,前往七珍佛山。
  Money說,七珍佛山是泰國人民送給"拉瑪九世皇"登基五十週年的紀念,佛像的外框是真金,佛像裡面,藏有許多珍貴寶物,而佛像四週有許多的憲兵防守,那裡的草坪是禁止踐踏的。
  Ok!大夥兒在佛像下來張團體照。YA~~Money說要請大家喝冰冰涼涼的椰子水,哇嗚!好甜唷!跟台灣的椰子就是不一樣。
  好啦!該前往下一個點了,走囉!
  到了,蘭花園到了,美景映入眼簾,令人神清氣爽,舒服極了,呃……跟猩猩合照,天啊!真可怕,什、什麼?!要我去?不要啦!饒了我唄!What?抗議無效?!不會吧?!唉!好吧!我去。不、不、不要親我的臉啦!欸欸欸!你不想活啦!膽敢拉本姑娘的頭髮。(這幾張可怕的照片,請諸位前往相簿觀賞)
  嗚……,被那兩隻臭腥腥摧殘後的部長,與大夥兒在這蘭花園取最美的景,拍下照片,作為永久紀念(因版面有限,蘭花園其餘照片,請至相簿觀賞)。
  參觀過蘭花園,我們騎進到蝴蝶園,看蝴蝶生態,噁……,看著尚未蜕變成蝴蝶的毛毛蟲,我的雞皮疙瘩掉了滿地。
  泰拳和泰國民俗舞蹈即將要開始,該進場了(照片至相簿觀賞)。看完這場表演,我們得知,以前騎大象打仗,若君王出席戰爭,就得坐在象頭。
  走,看大象表演去。
  哇!一場大象表演,折煞了我不少的相機記憶體(而且數位相機的電池也即將耗盡),光大象的鏡頭,足足有卅來張,惟獨這張部長最滿意,是大象畫畫,牠是三隻大象中畫得最好的一個。其他大象的表演照片,還請各位至相簿觀賞囉!
  走吧!我們騎大象去囉!
  部長跟小弟比老爹更早上"象背",沿途中,大象一度晃得厲害,我真怕會摔下象背,跌個狗吃屎,不過,嘿!還好,平安降落,不然怎麼幫老爹拍照啊?
  看,部長老爹居然坐在大象頭上耶!酷吧!
  騎過大象以後,A-Cai領著我們,率先坐上竹筏,在等待其他人的過程中,愛唱歌的我們,自然就先搶下MIC,高歌一曲囉!部長自己先獨唱了一首,奪得滿堂采,至於其他人所點的曲子,因為部長都會唱,因此順理成章的,就成了合音天使囉!
  部長老爹、小弟、大姊夫、二姨丈和外甥們在做什麼呢?他們呀!比賽釣魚囉!所有的人都一無所獲,但老爹除外,因為他在竹筏停靠彼岸前數秒鐘,釣到了一調中型的魚兒,讓大夥兒直呼厲害,老爹笑稱:「我這是姜太公釣魚。」後面那一句,一行人齊聲說:「願者上鉤嘛!哈哈哈~~~~」
  下了竹筏,坐馬車去。因為相機電力不足,我們沒有拍下照片,不過,姊夫有拍。
  下了馬車,走,射擊去。因為部長是個大近視眼,即使槍上有準星,我還是瞄不到把,所以就把權力讓給小弟,老媽也是,只不過她是讓給老爹。欸欸欸!各位,別以為那是BB槍啊!那是真槍,有子彈的。
  射擊結束,我問,十發子彈打中幾發,小弟說:「六。」老爹很跩的說:「我,嘿嘿嘿!十發全中。」好好好,你行、你厲害,可以了吧!
  接著,射飛鏢,一樣的情況,我跟老媽也將機會讓給老爹和小弟,不過,這回射中幾個氣球,我就不得而知囉!
  好啦好啦!我們該到猴子學校看四大天王表演囉!
  進了猴子學校,當然是先跟小猴子合照囉!天啊!工作人員竟然帶出一支蟒蛇,小弟有跟蟒蛇一起拍照喔!
  Ok!表演開始。大家都坐在舞台正前方前三排的位置,我選坐在第二排,而導遊Money、A-Cai,和領隊小陳,則坐在舞台右手邊的位置。當工作人員開始介紹猴子學員時,Money開口叫了我的名字,想當然耳,部長本能地向右看,給了她一個「What happen?」的表情,而這時,我看到A-Cai和小陳都看著我笑,示意我將目光投向舞台前方最後一排的位子,我回頭,看到子翎一人座在那兒,我再回過頭,看著A-Cai和小陳,這時他們要我看台上,喔!原來啊!原來是剛剛那隻蟒蛇被工作人員帶了出來,極為接近觀眾席,子翎嚇得躲到最後一排去了,於是我跟Money、A-Cai和小陳相覷而笑。
  突然間,工作人員要我到台上與小猴子互動,並免費合照,一聽到是免費的,我立刻被大夥兒推上台去,先拍了照,拍照過程,我又差點被強吻了。接著工作人員示意我坐下,然後把我的手,用繩子綁了起來,喔!我知道了,他要讓猴子來解開繩子啦!當然,猴子也成功的將繩索解開。接著是猜謎,先將0~9的數字牌子蓋起來,由來賓喊其中一個數字,讓猴子將它找出來,想必一定百發百中,毫無例外。
  接著我們被要求走到室外,看猴子摘椰子和潛水檢硬幣。天!牠們真的太聰明了。
  表演結束,該去祭祭大夥兒的五臟廟了,位於百貨公司內的「時時樂」,小朋友們的最愛、大朋友也挺喜歡、老朋友也不排斥的地方。
  午飯過後,我們就逛逛百貨公司,第一站,我和小弟,協同大表姊、表姊夫及兩個外甥修志、修宏準備挑戰鏡子迷宮,因為之前聽Money說,之前有人因為找不到出口,還是由工作人員領出來的。
  接過A-Cai拿來的手套和鞋套,進入鏡子迷宮,說也奇怪,不到十分鐘,我們就破關了,讓現場的人很驚訝,更好笑的是,原本找不到出口的日本人,竟跟著我們一路走了出來。
  接著大夥兒一同到『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參觀,裡面的東西只能意會,不能言傳。最後,進了動感電影院,我們戴上他們特製的眼鏡,坐上坐椅,繫上安全帶,開始了驚險刺激的4D動畫之旅,天!真的有夠逼真的。
  再來是自由活動,大夥各自帶開,泰國時間四點集合。
  時間到,上車前往碼頭,搭上快艇,到「暹邏灣芭拿瑪海豚號海上璇宮」吃晚餐和看歐洲舞蹈團表演。飯後,我們上台跟著舞者們翩翩起舞,表演結束後,可以上台與舞者們拍照,每人一百泰銖,我們團中有幾個人上去,部長當然也不例外囉!
  部長才剛踏上舞台,就被照片中部長左手邊的男舞者拉了過去,他笑看著我,然後劈哩啪啦說了一大串我根本來不及聽懂的英文。接著他示意我坐下,然後兩個牽著我的手,媽呀!我左手邊的那個居然還摟著我的腰,天知道超級怕癢的部長那時有多想笑,就這樣,拍下第一張照片。我還以為這樣就好了,沒想到拉我上來的那個舞者,竟用帶有外國口音的中文說:「再一張。」那時部長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扛了起來,尖叫了一聲,因為,我怕掉下去。各位看到在文章旁的這張照片,又是被摟腰拍攝,呃……,他難道不覺得他的手,放得太上面嗎?
  好啦!該下船囉!
  好啦!現在是成人時間——泰國浴,但是去的人只有二姨丈和三個姊夫,啥?你問已滿十八歲的部長,為什麼不進去開開眼界?沒有為什麼啦!單純的就是沒興趣嘛!欸,別誤會啊!本姑娘不是同性戀,而部長老媽和老爹想去逛街,所以沒進去,至於部長小弟,當然也不能去囉!因為他連十七歲都還沒滿呢!
  所以,我們就跟著Money到處逛,二姨丈他們由A-Cai領著他們進去看Show。
  我們走累了,就坐在矮牆上聊天,我在聊天的過程得知,我和Money有幾分的相似,因為她也是天蠍座的,更巧的是,她的生日只早我三天,所以我們倆都帶有雙魚座的個性,就連喜歡親筆寫信的習慣也一樣,嗯嗯!又找到一個同好了!
  聊了一會兒,姨丈他們出來了,Ok,前往今天最後一個點——泰國古式按摩。按摩?!又是按摩,不會又像昨天一樣要我們一絲不掛吧?不會,當然不會,今天的是要換上他們專門的按摩服飾,呼!還好,部長鬆了一口氣。
  除了團裡四個小蘿蔔頭以外,其餘的全進了通舖裡按摩。
  天啊!我的骨頭好像全都移了位,身子被她彎來折去,舒服是舒服,但就是力量大了點,而且,還會癢,沒辦法嘛!我就是怕癢啊!通舖裡,隱約聽到外面那四個小蘿蔔和Money、A-Cai玩得不亦樂乎的聲音。
  在按摩的兩個小時裡,不時傳來陣陣笑聲,除了怕癢的笑聲外,就是二姐夫在搞笑,因為愛唱歌的他,竟在裡面開起了演唱會,而且還講了句讓大夥兒發笑的話:「我好久沒有結婚了!」言下之意,想必明眼人都知道吧!不必我多做解釋。
  結束兩小時的古式按摩,我和小弟一同步入大廳,在迴廊盡頭,A-Cail站在那裡,他看著我說:「還舒服嗎?」我笑答:「舒服是舒服,只是,骨頭都快散了,我彈琴都還沒這麼累過。」聽我這樣說,他笑了,說:「到這兒來喝茶吧!」
  待我們將茶喝完了,所有的人也全都出來了,好,也該上車回飯店了,明天得早起,因為要回曼谷市區。
  走出大廳,二姨丈看到有人在賣彩券,就問A-Cai這裡的彩券什麼時候開獎,A-Cai說每個月的15和30號,於是大夥兒合買了不知幾張,說如果有中大獎,再原班人馬,舊地重遊,還要指定導遊就是Money和A-Cai。
  買好了彩券,大夥上了遊覽車,回到Royal Cliff Beach Hotel住最後一晚,進了房間,馬上整理行囊,因為明天要搬家。待所有的東西全帶齊全了,我跟老媽才放心的去洗澡休息。



                             未完 待續………

台長: Lisa
人氣(3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旅遊札記:泰國五天四夜遊—— Day4
此分類上一篇:旅遊札記:泰國五天四夜遊——Day 2

龍之宸
好棒喔
泰國
我也好想去呢~

~大聲呼喊愛情~★↗
http://blog.webs-tv.net/free2man

我部落格的閱讀方式呀?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左邊的大分類,
看你要看哪一類
點進去就有文章囉!

右邊一大串顯示的是最新的文章呀!
直接點就能看了

它跟pchome一樣,只是我設計成「左右相反」而已吧!

謝謝你來參觀呀!
2005-09-06 20:41:28
版主回應
  嗯嗯~~我會去的~
2005-09-07 20:0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