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1:43:5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深度聆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接觸的心理課程
深度聆聽, 信念導引, 共十堂課己經結束了,
娟娟姐問感想是什麼, 有收獲?? 我想她想聽到的是這個,想得到一些回饋

我得到了什麼呢
1.深度聆聽,... 我真的好喜歡這四個字
經過十堂課,我開始學著聆聽自己,週遭的人,認識的,不認識的,在乎的,不在乎

2.觸腳往外伸了一點,和媽媽也開始談這些話題
3.生活忙了一點,忙著在觀察,生活變有趣了
4.生氣的時候找為什麼, 欣賞別人的時候找為什麼, 難過的時候也找為什麼
很多時候在找為什麼,以前是先生氣了,現在是在生氣的時候觀察情緒的變化
5.聽得進更多逆耳的聲音,站在觀察的角度省視自己
6.接受各式各樣的自己,企圖把不要的部份去除
7.學到了心靈圖像,想說出自己的心靈圖像, 讀出每個人的心靈圖像
8.以前有好多的擔心,擔心自己沒能力,被社會淘汰,重心放在怎麼讓自己不被淘汰,現在重心放在如何擁有智慧去面對,不害怕任何無常發生
9.以前逃避問題,現在漸漸慢慢的去面對他..

台長: 金婆婆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