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1 08:48:55| 人氣19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車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開新車會有那樣緊張啊

 

星期日牽完新車,

上車後, 一點也沒有喜悅的感覺

是 很緊張, 很緊張, 很緊張

那種緊張就像是個剛學會開車的人那樣

就怕有個什麼閃失, 撞到東西, 撞到人, A到車

 

先是去了新豐王爺廟求平安符

拜拜的時候, 超專心的, 口中念念有詞

試圖讓神明聽到我的祈禱

這輩子拜拜真的沒這麼認真虔誠過

拜完, 要上車前

看到有人正在對我的車品頭論足

哈哈, 開心

 

回家車子進了地下室, 正要考驗停車技術時

ㄌㄨ了半天, 車子還在原地, 一點都沒進展

老公看不下去, 就過來接手了

我心理想, 完了, 我不會停這台車怎麼辦

往後的幾千幾百個日子該如何是好

 

星期一上班, 還是騎著我的摩托車

新車就好好的在家裡待著, 比較安全

 

星期二, 天氣有點小冷

所以鼓起勇氣開出去

很幸運的有個停車位

還沒抓到感覺, 停的有點吃力

前車跟倒車雷達有幫到忙

停好車後, 再次觀前顧後的

多看了好幾眼, 才上班去

 

到了QK買了一杯咖啡

很神經質的, 「我剛有鎖車」??

於是, 又跑去看了一次

這種時候不禁懷念起以前的那台舊車

視線好, 又能開, 又可以隨便停, 不用讓我這麼牽掛

有點覺得自己幹嘛沒事買了台新車來操煩

 

到了辦公室後,馬上發了MailHR, 我要租車位

我雪白閃亮的Colt puls, 停在路邊, 實在放心不下

在住家幫車子找了一個家

公司也幫它找了一個家

有了車後, 著實能體會當初重摔老公車門時, 他心痛的感覺

 

以前跟車子相關的東西, 一點也不感興趣

現在開始進入「小可俱樂部」

看看大家都怎麼妝點他們的愛車

進入拍賣開始研究起要買些什麼小配件

讓長的實在很陽春的內裝, 活潑可愛一點

怎麼會這樣~~~~~~~~~~

 

買了台車, 不只花了車價, 後續的附帶支出也是挺可觀的

一定要好好的利用它, 讓自己的兩支腳變成四隻腳

讓小colt帶著我們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享受它帶來的自由

 

 繼續努力練車, 加油~

台長: 金婆婆
人氣(19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irene
哈哈哈...很多事就是越小心越在意..越容易失去正常的水準啊。
2010-12-02 08:53:42
may
這是磨合期, 過一陣子就會和它融為一體了, 恭喜恭喜買新車了.
2010-12-02 09:04:36
Carrie
恭喜,又多了個甜蜜的負擔囉
加油,認真上班賺錢 ^_^
2010-12-02 16:54: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