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13:12:1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是在乎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在放假前,告訴我所有他假日的行程
這次會休五、六、日、一
比平常多了一天一夜
星期五,部隊裡有懇親會,懇親會完畢後回家
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
星期二要去台中參加講習會

星期一,一早,電話中說,今天晚上就去台中
我心裡暗自不高興,
為什麼本來說是星期二,又突然變成星期一
為什麼本來懇親會是下午二點開始,五點才能結束,怎麼又變成中午就回來了
我的記憶裡,有太多次的這種經驗
雖然,他的行為可以值得信任,但感覺又藏有很多的神祕

以往,總是擔心再多問為什麼
熱愛自由,不被限制的他會覺得被管得死死及不信任
但不問,太多的疑問及可能的誤會又放在心裡
等著那一天,有很可疑的事後一次爆發

這次,有改以前的作風,且為了「深度聆聽」課程的範例
開口問了...

星期一的下午,因為我的問句
直到星期二,他打電話給我的次數變多了
他嘴巴不說,但我知道他想給我安全感,降低我的????

一直以來,我有所要求,他就儘量滿足
當我覺得,他不夠關心我的時候,電話馬上就變多了
當我需要有自己的空間時,他就給我空間
當我要求,一個星期回一次婆家時,他也完全配合
甚至為了我不希望眼睜睜的看著他回部隊,他就選擇於星期一凌晨四點鐘回部隊

但是,心靈上的距離一直是遠的
心靈相砌,真的是不可能的嗎??
我想,拉近彼此的距離
就從現在開始囉!! 誠實的面對自己,把心裡的話好好的說出來。

台長: 金婆婆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