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11:16:3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快樂!!!
手機在除夕夜,過年期間,
訊息聲,響了幾次

這次的訊息,不再是中華電信的廣告或是信用卡帳款沒繳的訊息
而是,來自,我的朋友,祝福我新年快樂的訊息

第一次,收到芭樂的訊息,有開心溫馨的感覺
這些訊息,有三分熟的朋友,七分熟的朋友,九分熟的朋友
我對於被列入清單中感到開心與榮幸
我覺得,我被對方記住了

以往,接到朋友們轉發的訊息
總覺得太過芭樂,了無新意,沒有個人的情感
因此,總不以為意
我喜歡收到簡訊
但,只喜歡收到有滿滿心意跟情意的訊息

現在,第一次覺得
可以被列在清單中,就夠了
朋友的心意,我收到了

我是個,不信,不經營人際關係的人
所以,過年過節,不曾主動打電話拜年,送禮,或發個簡訊說些什麼
我把這樣的行為,當作是一種交際
是大人們,交際應酬的方式
我討厭交際,討厭應酬....
我覺得這樣的交往,太不真誠,太過虛偽
所以,打從心裡排斥

我相信,是我的朋友,他們會理解我的
我們的感情不須要建築在這樣虛偽的形式上

直到今年,我才體會到
這是一種心意
我們沒有太多的理由和機會來表達心裡的心意
過年,過節是個好的時機
可以連繫

收到簡訊後,我把在手機裡的電話,分了要拜年的群組
但是,簡訊遲遲都沒有發
因為,簡訊的文字不足以表達我心裡的情感

所以,在這裡,謝謝有發簡訊跟沒發簡訊給我的人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謝謝,你們記得我喔!!

台長: 金婆婆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