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18:28:0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允許自己,就是擴大範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要學的事情有好多,
三十多年來養成的習性,很難改變
但要試一下

我期望,可以真的好好照顧自己
不把責任交給朋友,先生
沒有人有義務須要照顧我的情緒
在一個場合中,當大家都很快樂時
我無法參與其中
那個場合變成了二個世界
我與那個場合格格不入
其他的人可以很自在的選擇參與或與自己相處
我則把自己關起來
回顧以往,這樣的場合不只一次
所以,漸漸的我很挑隨行的人
限制這,限制那
變成限制了自己
跟自己生氣,也苦了我身邊最親近的人
這一年,要學,照顧自己,自己陪伴自己

另外,想累積情感的財富
以前付出的太少,要的太多,
要找到自己可以給別人什麼,感受施比受更有福的幸福

還有尋找知足平凡的幸福
一個擁抱,一個關心,一鍋薑母鴨
老公的肩膀
冬天的太陽
兒子的笑聲
媽媽的關愛
妹妹的支持
這些很足夠,是用錢買不到的呢

其實,我的老公,我的朋友,我的媽媽、妹妹
他們都很愛我
我擁有的這麼多
可是卻還覺得不夠
心好大.. 好大

台長: 金婆婆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