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1 09:41:48|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邪惡雙胞胎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不是一個流氓,你就無法想像流氓想要對你做什麼;哪怕你看到一些關鍵資訊,哪怕你親身經歷一些事情,你也不會想到自己被害的真實原因。

 

記得20195月,我被餵食過量藥物(異煙肼)而被毒死的那一次,住醫院期間醫生要求反復檢查我的腎臟,還要求絕對的排空尿液。醫生特別對我解釋,人體每時每刻都在產生尿液,尿液在體內積累到一定程度,人體才會有排尿的意願,而只有少量尿液在體內儲存的時候,人體是感覺不到的。

 

一般的B超和彩超檢查,自然狀態就可檢查腎臟,並不要求將體內留存的每一滴尿液都排空。當時我已經做過腎部彩超檢查了,沒問題的,為什麼同一天還要再查第二次?而且我當時沒有尿意,醫生說要插管導尿也要做這個檢查,什麼??我當時對醫生說,我腎也沒病,為什麼要一天檢查兩次??

 

我現在覺得他們當時就是要活摘我的腎臟了,所以才檢查的特別仔細。那時因為我堅決拒絕配合奇怪的檢查,所以最終他們沒有殺死我,並取走我的新鮮、熱乎的腎臟。奇怪的是,我那時是被(餵食過量藥物“異煙肼”)毒死的,我的腎源不算很好,為什麼一定要摘我的腎?可能是,接受腎臟的病人與我有血緣關係?!我的腎臟對於受體很重要?!那麼假設受體與我是從小失散的、素未謀面的雙胞胎呢?

 

雙胞胎的DNA完全相同,雙胞胎之間的器官移植,無排斥反應、最適用。至於我是被毒死的,藥物只有一部分經腎臟排出,我的腎臟本身是健康的;所以裝在受體身上肯定沒問題?!當時醫生多次要求檢查的是我的腎臟,很顯然邪惡雙胞胎須要的是腎臟。看起來,我真的有一個邪惡雙胞胎,而且她有病?先天性腎病?!

 

請注意!先天性腎病,可不一定都是遺傳性的。什麼是先天性腎病綜合症?先天性腎病綜合症(CNS)由一組疾病構成,主要的臨床特點是出生後(三個月內)即出現符合腎病綜合征(大量蛋白尿、低蛋白症、嚴重水腫和高血脂症)的臨床表現。非遺傳性腎病綜合征,可繼發於感染(先天梅毒、弓形蟲、先天性巨細胞涵體病、風疹、肝炎、瘧疾、愛滋病等),汞中毒,嬰兒系統性紅斑狼瘡,溶血尿毒綜合征,甲髕綜合症,Drash綜合症,靜脈血栓形成等。

 

這種患兒,在2歲以後就可以做腎臟移植。怪不得我9歲的時候,國家就派遣一隊軍警到學校裡來謀殺我,但是當時便衣軍警們殺錯了人(詳見附1)。此後不久,我當時還在念小學(已經轉校),又有臥底軍警(保衛科的)對我媽說過“將來不讓你家孩子上班”(詳見附2)。人家(國家)不想知道我人品好不好,也不在意我有沒有本事,國家也沒把我們(我媽和我)當成人,國家對我們就只有兩個目的,一個是爭搶我媽祖上的家產、連鍋端,一個是死死攥住滋養腎臟的容器。(指我)

 

原來我一生中反復被砸飯碗,所有生路都給我堵死;還不停的設計司法陷阱、誣陷各種罪名,員警出面綁架我、關起來,一定要把我送進牢裡(精神病院),這一切都是為了在牢中或者在“精神病管制院”中,可以更方便的活摘器官啊。

 

這個邪惡雙胞胎,一降生即被偷走,當時跟我媽說其中一個已經沒呼吸了。反正醫院裡的死嬰很多,如果我媽不信、要看的話,他們就會抱過來一個死嬰給我媽看。新生兒長相都差不多,而且死孩子本來就跟正常的孩子不太一樣,根本就看不出來問題。而真正的邪惡雙胞胎早就被偷走了。所以,我媽和我都不知道她的存在,她在暗、我們在明。主張偷走她的是共產黨高層,目的是把她養大之後回歸、爭家產。

 

新生兒體質較弱,連風都見不得,何況被人偷走,長途跋涉從哈爾濱運送到北京,一路上疏忽照顧,而令其感染疾病,最終導致先天性腎病是有可能的。因為我父母和我都沒有腎病,甚至我們的腎臟還很強;不大可能是遺傳性的(先天腎病)。是共產黨偷盜她這個嬰兒的過程中,讓她患上重病的。是共產黨國家害了她。

 

邪惡雙胞胎(及偷走她的家人們)為了治病很可能尋求外道解脫,但是她治病的執念太重、修煉不得法,也就墮入魔道,她早已魔化。

 

惡爹那些年,就是在我二十多歲的年紀吧,總是在我面前提到病字,還說誰家都不願意要一個病老婆,我當時挺生氣的、還懟過惡爹一次“你怎麼知道我將來一定得大病呢?你怎麼知道我將來一定是一個病老婆呢?”其實惡爹說的是她、不是我。惡爹早就知情,惡爹與這個邪惡雙胞胎、與偷走嬰兒的家庭之間他們都一直都有來往,說不定是親戚呢,只是瞞著我們(我媽和我)。

 

這種先天性腎病,常伴有生長發育障礙(遲緩)與營養不良、頭小、耳位低、塌鼻樑、眼距寬等特殊面容,易合併症臍疝、抽風、感染與腎靜脈血栓形成等。怪不得,我是近年來才看出邪惡雙胞胎的存在,但是我一直疑惑她為什麼整容?因為從遺傳角度看,我們家的人雖不算大美人,但也算都是五官端正,有什麼必要去整容啊?原來是這樣呀,她因為重病而面容特殊,才整容的。整來整去,都可以當演員了,哈哈。所以我的邪惡雙胞胎就與我不像了,我就算看見她也認不出來。

 

好像又明白一件事,怪不得惡爹一輩子小算計?捨不得吃捨不得喝的,其實他和後媽都有退休金。也不讓我自己出去工作,就是不讓我手裡有一點積蓄,我沒法自由活動——以此控制住我這個活的腎臟?!而家中的錢也不會給我多一點,因為錢都暗中送給邪惡雙胞胎治病了?他們那邊一直都互相來往。那可是個填不滿的無底洞,常年腎透析,動不動就進ICU。對!腎病怕冷,每年冬天她要去上海養病?偷走邪惡雙胞胎的曹家,是共產黨的權勢家庭,為了給她治病、也能專門殺人(取器官)。

 

如果邪惡雙胞胎真有重病,那她不能獨立生活,她必定要有“受託監管人”。請注意!“受託監管人”和“監護人”不同。監護人主要照顧當事人的福利(健康、生活狀況等),而受託監管人的權力很大、主要照顧當事人的財產和事務。好像我明白了為什麼我媽當初並未將家產分為幾份,而只是指定了我這個唯一繼承人。哪怕一點家產落到邪惡雙胞胎手中,都會被受託監管人接管。而我們並不知道這個幕後黑手(指受託監管人)是誰,我們的家產被誰拿走都不知道呀?!

 

邪惡雙胞胎要怨就怨共產黨吧,因為是共產黨偷走了她、害她身患重病,毀了她的一生、最終成魔。而我媽和我都沒害過她,我們甚至在很多年時間裡都不知道她的存在;反而是她一直都知道我們,暗中針對我們。直到現在她也沒現身,也沒有人(比如惡爹及家人等)告訴過我,邪惡雙胞胎的存在。我是看出來的,在我親身經歷的、各種奇奇怪怪的、漫長的受迫害生涯中,我逐漸看出了我有這樣一個邪惡雙胞胎。

 

附(總2

《國家謀殺:便衣軍警們殺錯了人》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276025

 

《將來不讓你家孩子上班》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095343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