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4 09:14:40| 人氣1,7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臥底軍警噁心人的方式:到處提到共產黨相關

推薦 1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便衣,喬裝的軍警,就是臥底。一些便衣,混在百姓中、以普通人身份接觸我;另一些便衣,甚至比我更早被安插進公司、佔據領導崗位,專門針對我,有些手段並不致命,但是能噁心人。

 

記得十幾年前的一個流氓租客胡勝飛,專門選擇七一那天來簽租房合同,後來還不交房租。七一嘛,共產黨的生日,也是香港回歸大陸的日子。只不過,房子是我自己的,是你們單單挑這一天來租房,我怎麼會感謝共產黨呢。

 

更早之前,我記得我們去俄羅斯工作期間,工作地也是在俄境內建廠的地點,是(俄羅斯)斯塔夫羅波爾州的一個村落。按照意思翻譯呢,這個名字應該是“紅軍村”,但是按照新的地名翻譯規則——地名全譯音的規則,我把這個村落翻譯成“克拉斯諾格瓦爾傑伊斯科耶(村)”俄語:Красногвардейское)。

 

當時的總監還說我翻錯了,意思是讓我改回“紅軍村”,殊不知共產黨相關的一切都那麼讓人討厭,我怎麼會改呢?我當場就給總監大致講了一下地名全譯音的情況,這個譯名也就沒改。

 

嗯,我的天呀,他們就那麼哈共嗎?這些事情都不能造成什麼實質的傷害,只能用來噁心一下平民百姓吧。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