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4 09:55:28| 人氣3,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們與人的差距

推薦 1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剛開始修煉的那幾年師父對我說過:

“你(指我)不要覺得有什麼(師父對你很好)

當初你媽也對你很好,很少人像你爸那麼害你”(大意)

 

原本這些話不用說出來

只是我在受迫害的環境中呆太久了

我都不知道去想:他們就應該對我好(指惡爹、後媽和狗子們)

想必師父也覺得我受到的迫害太嚴重了

才說了這樣的話

 

師父能對我說這樣的話

再就是我媽能對我說這樣的話

他們不可能的

 

我是受害人不假

但是我看到的是他們與人的差距

我是幸運的,我雖然受迫害,但依然是正常人

真正可悲的是他們

他們沒有正常人的思維和行為了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