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2 11:42:46| 人氣1,7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也不肯分班 為了掩蓋臥底教員不會教書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念高中時,有分文理科,就是每一年級都分開“理科班”和“文科班”。我們年級文科班只有一個班,總共80人,其實80人在一起讀書、活動,對教學效果不利。何不分成兩個班,每班40個學生,會更好一點。那時師資資源算是充足,合資格的老師有很多。那時我們年級一共9個班,前面8個班都是理科班,每班也都是四十幾人。如果文科也分成兩個班,那就是,9班和10班是文科班,對教學是有利的。有何不可?為什麼非要把80個學生,死死塞進一個班裡?

 

其實這個目的性,就是這個巨大班級的班主任(老師)是王德芬,她是臥底員警,文化程度很低,不會教書,如果分開兩個班,不論王帶的是9班還是10班,另一個班一定是正常老師帶。那麼,王德芬那麼差,她的班與另一個班的差距那麼大,王的不會教書的爛水準將暴露無遺。(見附1)到那時候,學生會抗議、會跑光,家長們會給學校施壓。那王德芬就做不下去了?

 

臥底“假教員”王德芬的上級是員警部門,公安部一局政治保衛局,員警能管學校,就是不讓分班,所有文科學生就是王德芬一個人帶(全部文科學生),沒有對比,就看不出王德芬有多差?!就是這個考量唄。

 

我們高中是省重點高中,全市只有5所,我們是之一,“哈爾濱第六中學”,我就讀時間1990~1993年。“省重點”就被員警管成這樣差,高考後都不敢放榜,全靠員警專門製造的小道消息、私下傳播誰成績高、誰成績低。不就是怕人知道我這個一直被他們口中說的很差的受害人還不錯嘛。(見附2

 

順便講一下,選擇文科的學生比選擇理科的學生少的多,這個社會現象在中國是有歷史原因的。我念高中的那個年代,上個世紀90年代初,雖然文革過去多年,但是中國的家長們依然不想讓自己的孩子選擇文科,因為怕孩子在無意間就犯了政治錯誤,哪天政策變了,又開始整人、害人的政治運動了,自家孩子先被揪出來。

 

其實啊,很多年裡,我因為不知道是員警在害我的真相,一直被卡在一個地方。就是學校(老師)怎麼會故意不好好教自己學生?學校(老師)的牌子和很多獎金等經濟效益,不都從學生的成績上來嗎?我想當初的同學和家長們也是卡在這個問題上,普遍認為學校(老師)不會害自己的學生的,所以就算明擺著王德芬不行,學生和家長們也都自我洗腦,學校不會害自己學生的,國家不會害我們的,會給安排好的,等到最後會給安排好的……。就這樣騙自己的時候,也受害了。

 

其實,王德芬不是正常的老師,她是臥底員警嗎,她的收入也不靠學校,她是吃狗糧的。完成鎮壓我的任務,她立功受獎、升官發財,榮譽多多。她為了完成鎮壓我的任務,不會對我好的,也不會對學生和學校好的。為了完成臥底任務,她也不在意為了害我,而害更多同學,也不惜害學校。

 

 

附(總2):

《當員警的 沒有念過高中的?》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033145

 

《文科第一和雙學歷都去哪了?》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934808

台長: 淨植
人氣(1,726)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022年 |
此分類下一篇:省錢
此分類上一篇:昏睡不醒的“妙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