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18 10:56:43| 人氣4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三爛員警的“東方妒嫉”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有好事表露出來,別人馬上就妒嫉的不行,在哪個單位或者單位以外得了獎,或者有點好處回來不敢吱聲,別人知道了心裡就不平衡。西方人把這叫東方妒嫉也叫亞洲妒嫉。整個亞洲地區都受中國儒教的影響比較深,都捎帶著有點,唯獨我們中國表現的比較強烈。”【注1

 

我高考成績是很好的(雙學歷),員警們早就在妒嫉我了,他們妒嫉的要死呢,一定要把我拉下馬。員警通常小學三年級,他們一輩子都沒資格考大學,員警的父母、子女、家人也都是社會渣子,他們一輩子也達不到我19歲時的成績;他們也沒有來世了。員警們真的妒嫉的要去死啦。

 

員警們扣住了我的本科入學通知書,只把專科的入學通知書寄給我,就是逼我在一氣之下放棄專科、再考一年,就是騙我放棄雙學歷,員警們出於妒嫉,不惜充當詐騙犯。(詳見附)只不過,處心積慮的員警還是慘敗了。我什麼都沒丟,自己的丟不了。不過能看的出來,員警們惡妒到什麼程度?

 

在破壞我的大學失敗以後,員警還強行扣住了我的大學畢業分配工作和幹部指標。我自己找到工作、打工也不行;一而再、再而三的砸飯碗,十幾二十次。看到我被害成這樣,你覺得周圍人會怎麼想?就像書中說的“久而久之,在我們漢地佛教中沒有人敢談功能。你看濟公多大的本事,從峨眉山搬木頭,從井裡一根一根的往上扔,最後還是被攆出靈隱寺去了”。【注2

 

中共這套制度是縱容妒嫉的,利用人的妒嫉心、驅使人害人。文革中因為妒嫉,甚至鬧出很多人命。其實說文革是有點遠了,就說我媽當初因為堅決不同意斷送我的前程,就被國家毒死了嘛,這也是人命債。我媽不會白死的。

 

只不過,還不是我自己表露出來,我本人根本不知道(當初的成績),我過了這麼多年才知道的。員警們先于我而知道了我會有“好事”,就妒嫉起來了,就卑鄙下流的這樣害我??具體原因可以千變萬化,但是根本的原因是妒嫉——下三爛員警的妒嫉心太強,簡直妒嫉到著魔的程度。

 

 

【注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注2】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附:《大忍2:為一口氣活著不值得》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111792

台長: 淨植

(悄悄話)
2022-08-18 22:3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