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3 09:19:52| 人氣8,0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忍2:為一口氣活著不值得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活一口氣”,恐怕不是什麼高境界,可能會因為這一口氣,而失去更重要的東西。共產黨政府很熟練的利用人的氣性害人。

 

我考大學時,考到的是雙學歷的成績,為什麼中共的員警在迫害我的時候,不把雙學歷都扣押?而是,只扣押了本科(入學通知書),而把專科的通知書送達我本人?難道讓我上一個專科,比直接讓我以為自己落榜,更能害我嗎?

 

好像是的。其實員警是非常懂人的心理的。我平時學習很好,考試成績也不錯。只給一個專科的入學通知書,就是說你的一切好,只值一個專科。你一氣之下不去報到,再考一年——一定要考一個更好的、更滿意的結果,這種事是可能的吧。如果這樣的話,那就上了共產黨的當了,被放棄的不僅僅是一個專科,而是雙學歷……,再考一年,就算你能考一個本科,也不大可能是雙學歷了,煮熟的鴨子飛了?

 

而員警這麼做並不違法,因為他們沒有扣押我的雙學歷啊,人家只扣押了本科(入學通知書),雙學歷是你自己放棄的,可能員警還會跳出來對我表示“同情”,真可惜!真可惜!大家看一看,員警有多惡毒?

 

而實際情況卻是。我真的去專科報到了,那麼我的雙學歷就成立了。至於本科,入學通知書未送達,可不是學生的責任,到時間就要畢業的,我的雙學歷早就到手了,在學制期限滿的時候(1997)就到手了。而畢業分配工作和幹部指標,是專科畢業的時候(1995)就完成了,而且是按照雙學歷的標準完成的,什麼都沒耽誤。我能忍,大忍,就算是邪惡的共產黨也拿我沒辦法,該給我的一點都不能少。

 

知道了真相以後的選擇,才叫選擇;隱瞞真相的選擇,叫欺騙。員警雖然能鑽法律空子,但是員警畢竟是在欺騙,員警損德、遭報應。

台長: 淨植
人氣(8,017)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作惡者的集團 為國犯罪 |
此分類下一篇:黑衛兵
此分類上一篇:暗哨設在窗下 帶來的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