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5 10:07:42| 人氣6,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認識的、惡爹的敗類兒孫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現象,惡爹指使的狗子在我面前都表現出對惡爹卑鄙行徑的不屑一顧。但是最終,所有狗子們都還是要把惡爹當回事,還得捧著惡爹,才有狗糧吃。可是惡爹本人並不是他們的直屬上級,怎麼回事呢?惡爹的敗類兒孫裡面有人當了狗子們的頭目,或者處在能管狗子們的位置上。只有這一種可能性了吧。

 

我是獨生女,這只是我本人的情況,這個情況也沒法對我隱瞞。說白了,在我媽下嫁之前,惡爹已有老婆、還生過孩子。

 

他們都在暗、我在明。按照年齡算,我爸33歲那年生我,惡爹在我之前就可能生過別的孩子,還不止一個?甚至,其子女很可能都比我年紀大。惡爹的孫子也已經在20~30歲之間了。惡爹到底有多少敗類兒孫瞞著我,我可沒法搞清楚。我說的呢,對我迫害的這麼細緻,就連我碰運氣得到的東西都能扣住,一點好的都不讓我得呢。員警怎麼得到那麼詳細的資訊呢,都是從惡爹的敗類兒孫那裡得到的呀。

 

這樣惡爹全家(惡爹及其敗類兒孫)都不暴露身份,只留惡爹一人在我身邊,維持住表面的假像。他們全家在暗中謀劃鎮壓我、殺害我的行動。所以惡爹不怕害死我,反正人家還有兒孫養老。

 

惡爹家人顯然並不孝順我,一點都不讓我認識他們家的人,那就是從一開始就不想對我好了。只把我當成能換取富貴的人命——這是一個邪惡家庭。而外界並不知道的一件事,我並不認識惡爹的任何一個敗類兒孫。

 

看得出來,員警在接觸我的時候,雖說是綁架,但是也把我當成自己上級的家人?他們的這個態度,在我3次被員警綁架到派出所、關起來的時候我是看的愣愣的!明明綁架了、關起來就是擺明瞭害我呢,怎麼在我面前這態度還是“謹小慎微”的?其實員警狗子們以為我跟惡爹的敗類兒孫都認識的,見了面會提到他們誰誰什麼樣……。其實惡爹從來沒介紹我們認識,所以即使他們現在就出現在我面前,我也不知道他們就是惡爹的敗類兒孫。(與我還有血緣的?)

 

事實上,惡爹的敗類兒孫不也都是要殺我的人嗎?他們的本質和惡爹一樣——用人命換富貴,用我的人命換他們全家的富貴;他們的報應會很大。我不認識的、惡爹的敗類兒孫全家必遭暴斃。

 

共產黨的這種強制我媽下嫁的方法,就是調動惡爹全家人的邪惡一面去全天候的迫害一個好人的全家(指我媽、我姥姥、我)的方方面面。這可比公事公辦的整肅,邪惡多了。這種制度在全世界是絕無僅有的邪惡。

台長: 淨植
人氣(6,507)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傀儡家人 出賣親屬 |
此分類下一篇:路人卻是惡爹的助手
此分類上一篇:惡爹死了 我什麼都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