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6 09:14:10| 人氣6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家謀殺6:被“巫警”隔空摔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受害人隔空摔死的“下降頭”,也許叫“死降”。我幸運的躲過一劫。我當時不知道這就是“下降頭”。我本人的感覺就是,作為一個正常人,我怎麼可能這樣摔倒?這太奇怪了!難道有人控制了我的意識和身體?


 


2019428日,一個挨餓45天,身體虛弱的人(指我本人),還能整個身子直挺挺的、仰面朝天的(以後腦)砸向地面嗎?還發出砰的一聲巨響?假如我有這麼大力氣(砸下去),那我就能站住了,還會摔倒嗎?而餓暈的人摔倒的時候都應該是這樣的:腿先軟軟的癱倒在地,繼而上半身倒下去;怎麼會像我這樣的摔法?以這麼大的力量砸向地面。我後來才知道我是被下降頭。看當時的情形,如果我真的按照“國家降頭師”的設計——後腦先著地,肯定就摔死了。


 


我比較幸運,我後仰砸下去的時候,頭頂刮在豎掛著的一個排插上的插銷上了,硬塑插銷把我的頭頂上的皮刮破了(左側),但是,這個撞擊的力量也使我的頭因此向右偏了一點,所以我的後腦沒有直接砸到地面上(地磚)。但是,當時我暈過去幾分鐘,我醒來時側躺在地上。從我醒來時地磚上的血量來看,我暈過去的時間應該蠻久的。但是暈過去的原因,應該不是頭撞擊插銷,因為那個力量是沒有多大的,頭骨也沒任何損傷,只是頭皮破了、造成流血。應該是“下降頭”造成的“意識迷失”我才暈過去。降頭師(巫師)這次下手夠重的,我這個受害人暈過去很久才醒。本應1~2秒鐘的、瞬間的意識迷失(即可完成摔死受害人)——此巫師做過頭了。


 


我記得,香港有一個明星藍潔瑛,2018年時,被發現她一個人死在自己家裡。只不過人們發現她的屍體時,只能看見她倒在地上,並不能看見她是不是被“降頭師”砸向地面、摔死在地上的?(就像我經歷過的一樣)


 


在中國(大陸),降頭術國家化。“下降頭”已經成為一種迫害方式;所以下降頭這種巫術也變的與正常不同。降頭師是員警(或警隊官員)——巫警,(其受命加害的)受害人是國家“人為劃定”的——也就是國家想害的人。因此,降頭師手中握有國家的資金支持、情報支持、人員支持。這樣一來,傳統意義上的降頭師的雇主——巫術“受益人”反而成為被雇傭者,因為一旦術敗,“受益人”必遭反噬,死的是受益人;國家的巫警沒事、還能繼續害人,傳統的巫術受益人變成了“死士”;所以,國家化以後的“降頭術”中受益人死的再多,也不會停止巫術,因為巫警能找到下一個受益人,繼續行巫術、迫害受害人、直至害死。國家利用榮譽、晉升的機會和賞金很容易找到下一個死士來補缺。只要受害人不死,國家(下降頭)就不會停手。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