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3 21:31:56|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葛拉芙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Graf生日
原先還在德式茅屋芝士&上城黑森林之間猶豫不決
誰知竟然在決定前者之後被告知停產
雖然黑森林也是一個貼切的選擇
不過還是有點失望
就像來不及完成文章Tribute to Steffi
以和所有Graf fans一同在明天的報紙上分享

這個念頭起於
前天晚上無意間閱讀到「親眼看到Graf的香港行」一文
加上Maggie跟我說的聯合報「吾愛葛拉芙」一文
忽然想到
如果這些散居台灣各處的葛拉芙迷
可以齊聚分享往日的執著和熱情該有多好
我甚而還想說聚會場所可以選擇
胡娜的網球俱樂部
畢竟胡娜還曾和Graf在溫布頓中央球場上交手過
由她當主持人再適合不過
說不一定還有媒體來採訪報導
「台灣葛拉芙迷大會串 齊聲祝生日快樂」

唉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了
我唯一完成的是訂蛋糕一事
如果屆時真的無法和各位一起為Graf慶生
只好將蛋糕借花獻佛給和大威同天生日(6.17)的老弟Stefan

哈哈小插曲

當小弟聽說我要在週六買蛋糕幫Steffi慶生
一度質疑我是否搞錯日子
原來他誤以為Steffi是Stefan了
真是......
(實在不應該取笑一位正為研究所畢業論文搞得焦頭爛額的人)20030613

Steffi, Herzlichen Glueckwunsch zum Geburtstag!

台長: liebejoyce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