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16:44:34|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相信的是人還是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爾 又會想起這個句子

上週一 Carol找我一去算塔羅牌
以前 Elaine也很想帶我去算鳥卦
還有很多很多朋友總會邀約一起算命去
尤其是女生 尤其是遇到感情或事業上有所困惑時

可是 我就是沒什麼意願也不想預知未來

遇到抉擇時 我需要的是找「人」討論分析......
茫然無助時 我會向「神」祈求力量......

<魔幻大聯盟Angels In The Outfield>
一部很普通的電影 可是 其中關於運動關於執著信念等
總是會讓我很激動......
也會想起1999年法網女單決賽
Steffi Graf defeated Martina Hingis
那真的是一場很不可思議的賽事......每每想起 還是會激動地......紅了雙眼
也總是讓我相信
堅定信念時 上帝 天使 神 就會帶給你力量和希望......

相信的是人還是神

我想
神 給予的不是答案 而是希望和力量
當你需要祂時 堅定信念 祂就會在你身邊 有形無形 守護著你

台長: liebejoyce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