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3 00:39:30| 人氣8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那些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9日,世界末日後的第一個禮拜
也是經過了這麼多年,最想妳的日子

誰叫妳是我們的「那些年」的女主角呢!

恭喜妳結婚了!

當天的妳真的好美!
這不是客套話,是真的打從心底這樣認為
我很少看到女生的第一眼反應是:「天呀!好正!」
但當妳穿著婚紗從新娘房走出來時
我真的完完全全看傻了!
就像好萊塢愛情電影呈現的那樣
我甚至還懷疑當時自己嘴巴恐怕是張得大大的

同學說,看妳出嫁就像是嫁女兒一樣
現在想想覺得這形容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雖然少了捨不得的感覺
但實在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當初那個跟自己要好、也喜歡過的小女孩
如今已經嫁作人婦,成為貨真價實的人妻了!
而且還穿著不符合妳身高的13公分高跟鞋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妳有160這麼高過呢!呵!

算一算,我們從國一認識到現在,也已經十三年了呢!

或許就是這十三年的份量太大
所以當下其實我並沒有回憶起什麼點點滴滴
只是單純看著曾經喜歡過的女孩,牽起另一個男人的手,幸福的笑著
我沒有怨恨,也沒有九把刀書中形容可能會衝上去打男人的衝動
更何況男人還是個大帥哥,除了比我矮一點,根本就是大獲全勝,哈哈哈!
真的只有滿滿的祝福!

婚禮辦得雖簡單,卻也很用心
很多巧思都是我第一次看到
難得第一次看到新人父母完全都沒講話的婚禮
而且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完全不提供酒類的婚禮
也是第一次有新人有提供線上婚紗可以完整下載的婚禮

本來之前在國中同學會時
趁著妳沒出現
我們一群男生大肆地討論當初國中的情愛糾葛
笑稱妳結婚當天應該要有一個失敗桌
把曾經喜歡過或追過妳的男生通通都集中在一桌

結果沒想到這次婚禮也辦得非常低調
別說失敗桌了,全部也才26桌
我們國中同學桌竟然才去五個,根本一桌都坐不滿
高中同學甚至還一個都沒出現!
似乎只有主動記得妳婚禮的人,才有機會前往

還好我有特別詢問妳結婚日期
否則如果不幸錯過了,雖然也不會怎樣
但似乎我記憶裡的「那些年」,就少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收到妳的喜帖時
看著妳親筆寫上我的名字及關於接駁車的注意事項
十三年來未曾變過的專屬字體
真的是令人懷念了好久,到現在都還記得妳的專屬簽名
好像我們從來沒來長大,彷彿又回到了國高中時的青澀年代
FB私信還特別跟我說:
「之後結婚請千萬登記或公證就好,不要把自己氣死!」

當時看到這句話時還差點沒感動落淚!
到時就真的要麻煩妳跟我未來老婆喬一下了,哈哈哈!
我可是百分之兩百的認同妳說的話呢!

還記得在五年前
在這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
特別記錄了我們之間發生的一些往事
文末還寫道:
因為我已經找到一輩子一定要「珍惜」的人
而你..卻還在愛情海中浮浮沉沉
加油吧!!
雖然從來沒有機會可以珍惜你了..
不過還是希望
有個人可以承受著我們仇恨的眼光好好地珍惜你
珍惜你一輩子^^

結果風水輪流轉
現在這些話,應該由妳來跟我說才對
人生嘛!就是這樣!
妳交往了三年多結婚
而我則是交往了四年多分手
雖然我是沒有浮浮沉沉過啦!
但單身三年的時間真的也蠻久的了!

話說一直到現在
每當遇見有點冷、卻很潮濕的天氣
我就會想起當時在某一次田園教學的早晨
我才剛走出睡覺的地方
就看見妳穿著黃色的運動服,開心的跟我打招呼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對這樣的場景特別地印象深刻
可能是才剛起床,就能看見自己喜歡的人那種幸福感吧!

總之,妳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孩之一
很開心能看到妳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若不是妳老公站在一旁
我想我會跟妳來個大大的擁抱!

掰掰!我的沈佳宜,我的那些年
衷心的祝福妳一定要幸福!




P.S.
真希望我到時面對妹妹的婚禮時也能如此的坦然...

話說我們那些年的女主角是不是的很美呀?
這張與侯佩岑的比對圖可是婚紗公司自己做的唷!

台長: 熟悉
人氣(8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熟悉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情人
此分類上一篇:One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