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23:22:52| 人氣8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年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一直以為會沒有辦法慶祝到這天的說
因為3/2是星期日..就是台大研究所的考試
所以再怎麼樣勢必星期五就會先回台北Stand by
而星期五..直覺上地往前推算
便是我與妹妹相戀紀念日..228..

一想到會因為考研究所會因此犧牲掉我們的紀念日
想起來就覺得很不值得
尤其又在我幾乎沒準備研究所的情況下
更是覺得有點不甘心

畢竟在我看起來...228這天可比研究所考試重要多了
當然這可以說是年輕人的幼稚思想
也可以說是因為我壓根兒沒把研究所放在眼裡

反正也考不上..如果沒唸書還考上就真的是見鬼了...

不過就在我再次觀看月曆之時
才熊熊給他發現
原來今年是四年一度的閏年呀!
也就是說今天會有366天..
而229那天也就莫名其妙出現啦!
出現在原本應該是屬於228的星期五

所以今年的228..其實應該是星期四才對!

真是打從出生有史以來..第一次覺得閏年的美好
也因此...我才有今天的一切行程

今天下午...跑去看了牙醫
因為左邊上排的牙齦不曉得為什麼..突然腫了起來
除了痛以外..甚至還讓我有點小小的發燒
使得我這一個禮拜少了很多用功進補的時間
雖然本來就很少了...但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影響

儘管我不是很重視台大這次研究所的考試
但畢竟是要回台北..也就是說會看到自己親愛的老爸老媽
為了不想讓他們在我耳邊嘮叨
表面功夫還是要稍微做一下
因為我可不希望未來因為牙齒痛的緣故
而成為我考不上台大研究所的對外藉口之一

男子漢大丈夫...
沒念就是沒唸..沒什麼了不起的!

在我進去診所之前
便知道原先幫我看診的那個醫生不在了
聽說是去台北唸博士了
取而待之的...是一名看起來老油條的中年醫生
一開口..三句不離賺我荷包的Cash

「你這裡黑黑的,之前沒補好,我幫你重補。」
「要怎麼重補?」
「挖掉重捕,挑適合你牙齒顏色的塗料,2000元。」
「那不用了,我今天只是來看我的牙齦而已。」
「你智齒長得不好唷!」
「是呀!」
「拔智齒,最多一次兩顆,最少也要兩次,今天要不要拔?」
「不用了...我只是想看看牙齒而已。」我心想:你到底要不要看呀?
「嗯...細菌感染,已經快好了,我幫你擦擦藥就行了。」

他最後一句話講得很有氣無力
似乎沒有榨到我的錢...讓他就沒什麼精神去幫你看診

總之..這個醫生讓感到很我很不舒服
不認真看診..隨便應付就算了
還開口閉口就是錢、錢、錢
何況就算要錢..態度也應該好一點才對

真搞不懂原本一家服務態度很不錯的診所
怎麼會新請了一個這樣子的醫生

不過牙齒沒事就好了...我原本以為是智齒在作怪
如果拔了智齒...今天這麼難得的日子
我可就沒有好料吃了

想到這...我就走進了診所隔壁的咕咕霍夫
買了一個草莓蛋糕出來
準備與妹妹晚上吃飽飯以後..再一起大快朵頤

晚上我與妹妹去吃我想吃好久的秘密旅行
餐廳的環境還算不錯
以這樣的價位來講..不管是菜單還是裝潢..都算是精緻了
尤其是服務生每個都很熱情..而且還有一些我不懂的幽默
結果搞得服務生比我還尷尬
但請原諒我是第一次去嘛!
一時搞不清楚在那邊寄信的規則嘛!呵呵!

當晚..
我點了「招牌斯布拉基主餐」
妹妹則點了「希臘媽媽的燉飯」
而我們還加點了一道油漬章魚
味道吃起來果然沒有台灣味
至於有沒有傳說中的希臘味
由於我沒有實地到過希臘...所以我也不是很確定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吃得有點不習慣
不過還算可以接受啦!
哪天有機會到希臘玩..可以再去嘗試看看
到那個時候就可以知道
這家餐廳到底做得道不道地了...
當然理論上應該是有重新調整過口味...
要不然說不定今天就不會有秘密旅行這家餐廳存在了

寫到這邊
才發現自己寫了大多數跟228這天沒有關係的事情
照理來說今天應該要寫很多跟妹妹一些情情愛愛的東西才對
雖然這些事情的確是在同一天發生的
不過份量似乎佔太少了點
好像去看牙齒那一段還比較重要一樣

難道我已經不愛妹妹了嗎?當然不是!

而是因為愛得很自然
所以有時候也不需要多說什麼
想多說什麼...好像也說不出來了
只要手一牽
就知道我好愛妹妹
而妹妹也好愛我
如此而已

記得有個科學報導指出
情侶交往三年以後是一個大難關
因為身體有個什麼激素會減退
而也就是那種激素使我們有熱戀的感覺
也因此...三年後就是戀情開始退燒開始

不過交往三年來...
很多很多對待妹妹的小習慣
我都沒有改變
還是很喜歡跟妹妹聊天
還是很喜歡跟妹妹散步
還是很喜歡將自己的手給妹妹當枕頭
還是會情不自禁的在妹妹臉上親一下

彷彿我每天每天都還是熱戀期
看到我與妹妹相處模式的朋友
除了覺得我們交往很久以外..
幾乎都會驚訝我與妹妹之間的甜蜜

其實愛情這種東西是需要經營的
或許戀愛激素會減退
但你可以自己創造屬於兩人之間的戀愛激素
為自己的戀情加分
畢竟愛情這種東西..不是只能靠感覺就能維持下去的
一次又一次的爭吵中..就是讓感情能否繼續下去的重大考驗

兩個原本屬於不同世界的齒輪
也需要不斷的磨合..互相扶持..才能順利運轉

我與妹妹的齒輪也順利運作整整三年了
愛情機器還在持續前進中
目前速度雖然較以往些許的減慢
但每跨出一步的步伐卻日趨穩定..顛波也逐漸減小
仔細聽聽我們親嘴的聲音..
就知道這台機器的引擎..在沒有意外的情況下
再跑個三十年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你說是吧?我的小妹妹
我知道你在偷看唷!
看到這邊要記得微微一笑..
你的笑容..便是這台愛情機器最大的原動力來源唷!

記得要笑唷^^

台長: 熟悉
人氣(8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熟悉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慈善家?騙子?
此分類上一篇:妹妹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