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23:24:53| 人氣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高燒啦~~囧r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
也不過就只是喉嚨痛痛的而已
也不過就只是看完電影後有點累
可能是天氣熱起來了吧??
我整個人好像熱起來的感覺
咦...頭也沒燙阿!
大概是這幾天太晩睡了
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
.............結果就出事了

還真的發燒了!!

更糟的是...看完醫生後
反而還更嚴重了

看完病的當天晚上
就燒到前所未有的39.8度
身體雖然燙
但是蓋著棉被卻還是覺得冷
害妹妹緊張的要命
拿了冰枕來幫我退燒
甚至要帶我去看急診

但我沒有聽話
我只不過多吃了一包藥
就睡覺了
結果沒想到
隔天早上就退燒了..而且還留了一堆汗

我很開心的去上學..
但兩小時後
我就很痛苦的回家

奇怪..我明明就有吃藥阿
怎麼又會發燒ㄋ??
而且這次還燒到40.3度
越來越嚴重
退燒藥也沒了..
是不是藥效不夠強??
還是醫生誤診??
現在該怎麼辦??

而且我好難過
渾身無力就算了
全身上下還會酸痛..
喉嚨好痛..而且還會想吐
頭也好暈..連走個直線都沒辦法
甚至叫我站在原地都會倒下
全身發燙也好不舒服
呼吸也很粗重
好像一口氣吸不太上來..隨時都有斷氣的可能
我只有不停的喝水
似乎只有喝水才能讓我舒服一點

根本就已經喪失了行動的能力...

只好等三點診所開門
請妹妹帶我再去看一次

好不容易熬到三點
看了醫生
似乎連醫生都嚇了一跳
他可能沒想到我的病情會惡化的這麼快
說我扁桃腺昨天只是發炎
沒想到才一天就化膿了
難怪會這麼嚴重

醫生幫我打了一針
回到家立刻就睡覺...
沒過多久就開始流汗退燒
雖然舒服了很多
但體溫還是有38.5度的高溫
不過相較之下已經是小Case了

妹妹翹了一整個下午的課都在陪我..照顧我
還幫我買了好多吃的東西回來
怕我生病太嚴重沒辦法出去買東西吃
這樣除了對身體不好..也不能吃藥

雖然今天早上又燒到38度多
但吃過藥..睡了覺
現在已經沒有燒了

吃著妹妹買回來的東西
感覺自己就好幸福
我可以感受到食物裡面
都充滿著妹妹滿滿的愛心
能遇上妹妹真的好幸運
這幾天謝謝妹妹..
妹妹你辛苦了..

”愛情路 有種緩慢的幸福 伴隨一點辛苦
相遇是幸福 等待是辛苦
愛情路 有了你我什麼都頂的住
這一路上所有的頑固 到最後 都值得被祝福”
by WaKin-愛情路

等我生病完全好了
我一定要請妹妹吃頓大餐
這次生病..讓我深深體會到
有一個人..能永遠在自己身邊
真好..
所以我要珍惜
我要讓”永遠”成真

我愛你..妹妹^^

台長: 熟悉
人氣(4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熟悉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歲囉!!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