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23:27:5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x.C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想我阿」電話那一頭傳來珣撒嬌的聲音
「當然有,都已經兩個月又十天不見了呢」我說
「羽~~你再忍耐一下喔」珣說:「在過一個月,我這學校就放假了,那時候我就可以回台灣找你了阿」
「你在英國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我說
「對了…我哥有跟我講前兩天的事情..」珣小小聲的說:「你別再意他那樣講…他就是那個死樣子」
「…珣」我說:「我並不怪他…我只是怪我自己…沒有用,遇到那種事情,我也不敢把自己心理的事情講出來…」我一邊說,一邊回想當天的畫面


「吳書羽是吧」
那日我和光碩學長走在學校裡,正在談論這學期的選修課程,突然有人用非常不友善的語氣叫住了我
「你是…」我轉身一看:「蕭全胤…」我的語氣瞬間變的冷淡
「你知道我是誰?」蕭全胤說:「那你知道我來的目的是什麼了吧?」
我望了望前面這個橫刀奪愛的人,摇了摇頭,冷冷的說:「我不知道」
「少裝蒜了你」蕭全胤扯著我的領子說:「要不是你的慫恿,巧偵怎麼可能會想離開我?」
我後來打聽才知道,原來巧偵再跟我分手之後不久,又再度跟蕭全胤分了手,當然,藉口也是不明,之後有沒有再跟其他男人在一起誰也不知道,蕭全胤無處發洩,這爛攤子就被算到我的頭上來
「學弟」光碩學長握住了全胤的手腕,說:「講話客氣點,你想對我妹的男朋友動手嗎」光碩學長是校內跆拳道社的社長,黑帶晉升五段,在校的任何人都不感惹他
「書羽,告訴他你對巧偵的想法」光碩學長一把扯開了全胤的手
「蕭全胤…我…現在已經有了新的女朋友,巧偵她…她近來也沒有跟我有任何聯絡,我根本就沒有要她跟你分手」我說
「真的嗎?」全胤半信半疑的說:「那要是她…再來找你要複合呢?我曾聽過她說,她連續跟你分手三次,複合兩次」
「當然不會」光碩學長看了我一眼,緩緩的說:「書羽,告訴他」
「…我…不知道」


「為什麼不知道」
這一天,光碩學長和我朋友office來到了ex.COM找我
「…」我低下了頭
「你倒是說話阿」光碩學長大力的拍了桌子一下,把附近的客人都嚇了一跳
「學長阿」office替我說:「書羽這人本來就比較不會講話…個性也比較猶疑不定嘛…」
「猶疑不定?」光碩學長說:「你就不要在我妹的感情世界猶疑不定,吳書羽,你要是敢讓我妹傷心…」




「你不要生我哥的氣嘛」我的思考又被拉了回來
「我沒有,真的」我說
「嗯…那就好」珣沉默了一會,說:「為什麼不知道?」
我說:「珣…我在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就說過,要我那麼快忘了巧偵,沒那麼容易」
「我知道你感情用的很深」珣幽幽的嘆了口氣:「但是…過了快半年了….」


「書羽阿~~」我剛掛上了電話,office就走進了店裡
「要喝啥」我說
「最近手頭頗緊,短褐穿節、單瓢屢空,有道是阮囊羞澀…」
「夠了夠了」我搖了搖手阻止他的長篇大論:「我請,我請」
「吳書羽要請客阿,那可是烏白頭、緣木求魚,天落紅雨阿」office說
「…不要就算了」我說
「要要要!」office在巴台前面坐下「今天主要是雖然是來喝咖啡,但其實也是要告訴你一個小道消息」
「什麼消息」我輕輕搓著咖啡豆,不經意的問
「瞧你這樣子」office癟癟嘴:「你等下聽到了可就不要追問」
「你說說看」
「巧偵現在沒有男朋友」office說
「不關我的事」我將冰咖啡放在他的面前
「別這樣嘛…妳眼神可是比這杯咖啡還要冷耶」office說:「下面這消息就是有關妳了」
「請說」我望著即將下雨的天空

待續...

台長: 殽兒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ex.COM |
此分類下一篇:ex.COM
此分類上一篇:ex.CO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