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23:34:3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窄巷 <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一會兒,昱仁來了
「這位是?」昱仁對著我說
「他是跟我同系的朋友」漪苡說:「大家都叫他Len」
「你好」我忍著笑說,並向昱仁伸出了手
「初次見面」昱仁也說
「這小子」我在心理說:「這時候到挺精的,知道不能相認」

和之前預料的沒什麼出入,昱仁和她沒有太多的話聊
相反的是,我和漪苡聊的很來,我總是吐她的槽 不留給她面子
不知道怎麼的,她卻喜歡我這樣,受不了昱仁對她的百般呵護
「女人總是這樣」
我心理想:我對詩也何嘗不是如此,那麼樣的照顧她...或許她沒發現...
我那天心理很亂,但我仍是做好我的導遊工作,然後到最後真的不知道該去哪了-我只得帶他們去ex.Com



「你來啦」香向我打了個招呼
「帶幾個朋友來」我說
「想喝什麼?」她問「今天不能喝香了」我說
「晚點」她笑著說「我等你」
「我先上去」漪苡看了看我們兩個親密的神態,一邊說一邊走上了二樓
「我去忙了」香端了兩杯咖啡,對我眨眨眼


「你覺得怎麼樣」昱仁說「我今天表現的還好吧?」
「不錯阿」我笑笑,總不能把我今天的感想告訴昱仁吧
「有機會嗎」昱仁問
「或許吧」我吞了口口水:「想喝什麼」
「我對咖啡沒研究」昱仁摸著頭腦說
「你怕奶味吧」我問
「稍微」
「那她不要喝嗎」我問
「大概吧」昱仁往二樓看了看
「我點,你上去吧」我向吧台的BOSS點了兩杯焦糖Macchiato
在吧台和BOSS說了點話,不用幾分鐘便聞到咖啡的香味
「厲害」我向BOSS比個大拇指
「老闆嘛」他端給我兩杯冒著熱氣的咖啡
我端著咖啡正要上樓,剛好碰到了香
「不要再人家面前亂講話」她說
「我哪有阿」我笑著講
「不理你了」她嘟著嘴下了樓


待續..

台長: 殽兒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窄巷 |
此分類下一篇:窄巷〈Ⅵ〉
此分類上一篇:窄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