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00:37:2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窄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生!」
一聲將我從想像拉回現實,我向聲音轉去,一個留著半長髮的工讀生正拿著抹布向我走來
「先生?」她指了指桌上,我回頭一看,天
「您在發呆阿?」那工讀生問,在桌上的是剛剛叫的Con Panna,可惜的是,那琥珀色的液體和乳白色的鮮奶油不是安分的在杯子裡,而是像河道決堤般的淹滿了整桌
通常我是不會喝Con Panna的,我討厭她又冰又熱的感覺,但不知道為什麼,自從那天,什麼原則都忘了,而之前的堅持,也不是像以前那麼重視
「對不起」我拿了點桌旁的餐紙想擦拭
「別動!」她斥呼了一下「別浪費紙,我用抹布來就可以了」她小心翼翼的將咖啡從桌源擦向中心
「真細心」我說
「什麼?」
「這樣才不會從桌上流下」我指著桌上的咖啡
她笑了笑,沒說什麼,將桌上清理好,把翻倒的玻璃咖啡杯收向櫃檯,走了回來
「你好像還沒喝吧」她用手撐在桌上問我
「你怎麼知道」我笑了笑
「鮮奶油都沒少」她說
「倒在桌上你也看的出來?」
「那可不」她狡滑的笑笑「至少...我剛剛看你的沒喝」
「你也不是一直看著我阿」我跟她抬槓
「...難說」她說
我翻著手上的單子.又忘了望窗外的人行道
下午了.已經接近日落的時分.趕著回家的人多了起來.他們等下或許都有約會吧.不論是跟家庭.不論是和情人
「介紹吧..」雖然我心理已經決定喝冰水了
她不直接回答我的問題,問我:「你打算坐多久?」我望了望手錶「還有三小時吧,八點要走」
「Double Espresso」她說,並且做了深呼吸的姿勢
「香」
「那問我時間做什麼」我說
「那個阿」她在單子上寫了De,轉身走向櫃檯「看你還能陪我多久」

待續
(圖片:日本涉谷)

台長: 殽兒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窄巷 |
此分類下一篇:窄巷
此分類上一篇:窄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