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17:24:19| 人氣9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邀請大家一起幫樂樂慶祝三歲生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樂樂在10/24(日)就是三歲生日了,我想在10/23(六)晚上幫他辦個盛大的慶生會,我想讓他感受到很多人的祝福,我想邀請大家一起參與,如果能來當然最好,希望您不用特別準備禮物,只要帶張寫滿祝福的小卡片給他,如果不能親自到場,也希望您能撥空寄張祝福的卡片給他,如果能附上您的照片會更好,我會唸給他聽,幫他收藏起來,讓他懂事後還能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如果需要我家地址,請留個言。


這是我第一次想幫樂樂好好慶生,前兩年其實都沒什麼慶生的慾望,會覺得照顧一個一直長不好的小孩,有什麼好慶祝的?有什麼好開心的?

不過,這一年來,我們家發生很多轉變,好的轉變,我現在愈來愈可以按照樂樂本來的樣子愛他,接納他。

三歲這個時間點是很重要的里程碑,是早期療癒的黃金期,肢體動作的訓練到一個段落,希望接下來可以進入認知訓練的階段,希望他能開口說話,能更勇敢更獨立,有機會去上學,學到更多的東西,然後是迎接國小入學前的六歲黃金期。

未來,不只是我,樂樂自己還有很多的路要走,所以希望在他三歲的這個生日,邀請大家一起來給他祝福,讓他未來能更有勇氣,走得更好!謝謝大家!!

台長: 姸羲
人氣(9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