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00:53:48| 人氣23,9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度假,我們來到關西六福莊生態飯店,兩天一夜,玩得非常開心!

我在Y拍上買的住宿卷,剛果綠地房(後來升等成肯亞綠地房) / 平日 / 含兩份晚餐-早餐-六福村門票 / 及私房行程三選一(大家推薦的是密探野生動物) / 含稅8500元

房型介紹:剛果是一層樓的兩大床,肯亞是樓中樓共三大床 / 綠地看得是內圈的大型動物,藍天看得是外圈的動物(聽說比較少也比較小),因此這次住的肯亞綠地是很棒的房型。

房間位置:長頸鹿館比較好,好像比較不會西曬,雖然這次房間有點偏遠,但有個小陽台可以走出來直接看動物,還算可以,最好的位置應該是在房號 212-220之間。

接待大廳就有隻大羚羊標本,樂樂會怕...



 

等待的時候,他們在走道上跳熱情的迎賓舞,當時風很大,看他們穿這樣真覺得冷。



沒想到當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完全是「專屬」的招待。

這些獅子老虎大型吉祥物遠看覺得可愛,沒想到當他們慢慢接近的時候,竟然有一種「可怕」的感覺,還好我是大人,有理智告訴我不用害怕,其實他們無害,但樂樂就不同了,早就嚇得跟什麼似的。




不過,樂樂會怕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會怕這連我都覺得恐怖的吉祥物一點都不意外,我這當媽的還真狠,心想克服恐懼最好的方式就是面對他,於是我心一橫,抓著樂樂的手跟這位「假老虎」握握手,沒想到這個舉動讓樂樂的恐懼指數破表,簡直就是嚇破膽,導致接下來的密探野生動物和晚餐都在驚恐和呆滯中度過,真慘!




我們比預定進房的時間早了一個小時到,所以先在附設的餐廳用餐。這裡提供的是健康風味的飲食,沒有菜單,主廚視當天新鮮的食材變化菜色,對於吃慣有機蔬果的我來說,很對我的味!

後來才知道,因為是平日,當天整間餐廳就服務我們一組客人,真尊榮啊!




餐廳裡很大的長頸鹿壁畫。



餐廳另外一面正對著中央動物園,可以邊享用美食,邊觀賞動物,看著動物們悠閒地在裡面晃啊晃,我的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




 

我們站在長頸鹿館這邊的走道,對面這些房間應該是斑馬館吧~




吃完點心,就先參加3:15分的密探野生動物旅程囉!這活動在進住前就有服務小姐先跟我電話預約,因為3:15是一天中的最後一梯次,還好有先預約,這樣隔天就可以悠閒地早起,下午再去六福村玩囉。

這是由一位工作人員開著車帶我們進入六福村的野生動物區,包含動物導覽和餵食長頸鹿。聽說六福村本身也有專車可以帶遊客進園區和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差別在於沒有餵食長頸鹿的活動。




 

雖然樂樂對「長頸鹿」這名詞不陌生,圖片和玩具都看過了,但活生生的,這麼巨大的,可是他這輩子第一次見識到,會害怕也是正常的...



還是爸爸玩得最開心。



其他的動物沒拍照,因為隔著車窗拍不清楚,我們忙著跟樂樂介紹每一種動物,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很快就過去囉。

結束密探活動之後,就回房間休息了。通往房間的走道都是這種大型臉譜,每個都不一樣。



房間入口處。

樂樂在左下角不知道在忙什麼~照片中的樂樂看起來好像小精靈哦!




 

通往閣樓的樓梯。




從閣樓往下照,其實沒照到什麼,對房間有興趣的可以直接上官網(主題客房)看照片更清楚



 

樂樂跟爸爸在房間睡午覺,我呢....則去享受全身的SPA按摩囉!




按摩的胡小姐非常專業也很認真,扎扎實實地幫我從頭到腳經絡按摩了90分鐘,邊按邊誇我的皮膚好好,說是她看過少數背部皮膚非常漂亮的人,聽得我更飄飄然了,真舒服!看我晚餐時一臉放鬆的模樣就知道。回到家之後的一個星期之內,我精神變好,大腿變細,甚至聽力還變好,真是太神奇了,好懷念她那雙在我身上遊走的手啊~~




 

隔天早餐,我們點了一中一西兩份套餐,份量好足,味道很棒,吃得我們好滿足。




這兩位小姐非常喜歡跟樂樂玩,一直叫樂樂表演「可愛」和「選我選我」,可惜樂樂一直不太領情,他們倆還是玩得不亦樂乎,連樂樂皺著眉頭都被誇好可愛。




 

吃到一半,昨天的吉祥物又出現了,因為大廳沒人,看我們一家在餐廳用餐,就想跑進來跟我們玩,這次我趕緊抱緊樂樂,不讓「假獅子」靠近,獅子一聽到連爸爸都會怕,就直接把爸爸大熊抱著拍照,這樣就不怕啦!




「假獅子」看到我堅持不肯讓他靠近樂樂,只好「頭雷雷」,垂頭喪氣地走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玩的時候,樂樂可以不再害怕這些可愛的吉祥物。




 

吃完早餐,也快接近中午了,我們在餐廳外的走道上拍照,接著就準備退房,往六福村前進囉!

後面就是我們住的長頸鹿館,很讚哦!可以看到中間動物園裡有斑馬,長頸鹿,犀牛,猴子,紅鶴...等等的大型動物。




這一次的六福莊之旅我很滿意,要不是因為樂樂還小,有些活動他還不懂得樂趣,不然會更棒!再加上我們這次走的是悠閒風,一點都不想趕場,所以很多飯店提供的娛樂活動都沒機會參與,也給了我下次再來玩不一樣的動力,真的很推薦給有小孩的家庭!

我建議最好在春末夏初,或夏末秋初的時候去,天氣比較舒服,這次11月初去,已經偏涼,而且風很大。

去之前聽說有人擔心房間內會聞到動物的氣味,我並不覺得,可能是風大,地方空曠吧!就算真的有,我也會覺得是很天然,很特別的經驗。

台長: 姸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9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的力量--台北花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