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22:49:18| 人氣1,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麋鹿背包來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TAMA在留言版提到的,豆子與豆格格的美術教室的老師口中廣為流傳的"奇特的鹿包"。說過要貼相片來給大家看的。

這是我大妹送我的。上海買的。因為鼻子紅紅的,我猜是那隻因發光鼻子可幫聖誕老人照路而名垂青史的魯道夫吧。不過因為它的造型相當相當富有民俗風格,且走路時鹿腳會搖呀晃的相當寫意,而且魯道夫總令我想到滷豆腐,因此豆媽另取新名為吉普賽麋鹿,簡稱小阿塞。

插播:每次唱到那首魯道夫之歌,就會忍不住對牠的麋鹿同伴生氣起來。先是恥笑牠的紅鼻子也不跟牠玩遊戲,後來牠聖誕老公公欽點牠為御用麋鹿才一群笑嘻嘻來尖叫恭賀。搞什麼嘛,欽點前和欽點後的牠不是同一個牠嗎?牠都沒變啊!要是我我就利用關係慫恿聖誕老公公三年不要給那群白癡麋鹿耶誕禮物。

回到正題。

霞妞看到這個包包的時候就曾經很懷疑的問我真的敢背出去啊。事實上第一天背小阿塞出門的時候,同事也就有人表示佩服豆媽的勇氣。豆媽當時豪氣干雲的大喝一聲"三十四歲的女人,沒什麼不敢做的了呀",逕自背了它到處亂跑。

後來又仔細想了想,大家為什麼不敢背呢?如果是你你敢不敢背?

為什麼不敢?背著一個可愛的包包到處跑,並沒有傷害到誰吧。這個世界上為什麼就是會有很多奇怪的批評著並沒有傷害到他的人(例如同性戀好噁心或是你看她長那麼醜也敢發專輯),所以使得大家要做很多事情都還要想著:別人會怎麼想呢?

既然我們這個這種貌不驚人的熟女對於美化市容並沒有辦法提供太多的貢獻,那麼偶爾娛樂一下這個城市裡的眾生也是好事。

誰管別人怎麼想呢!這是豆媽的偶像之一費曼先生的書名,也是豆媽的心得。

三十歲以前的豆媽可不是這樣豪氣干雲的角色,曾經為了某學長說肩膀太寬而不敢穿無袖衣服,為了某同學說裙子太短因此收起某件洋裝,為了某些人說看起來很兇所以努力的學著不停的微笑,因為想得太多所以弄得自己煩透了。

所以現在豆媽幫自己拍拍手。豆媽跟小阿塞還會是常常在一起的好朋友。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1,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它。 |
此分類下一篇:豆媽下海三日之首感。
此分類上一篇:2006全家福(六) 奇怪的外星人學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