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7 21:51:51| 人氣3,7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浮生三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浮生三記。(浮生就是浮動的學生的意思吧)
.
.

1.
上禮拜我講阿卡貝拉講一半,高一的班。
某女(打岔):老師妳為什麼腿那麼長?
我:????這跟阿卡貝拉有什麼關係?
繼續講課然後放歌喉讚的片斷
某男:ㄟ她們都有溝ㄟ呵呵,呵呵。
我:她們唱歌唱那麼好然後你只給我注意她們的溝?!!!
繼續講課。看到某MV有進食畫面。
某女:喔我餓了。
我:音樂音樂給我聽音樂!
某男:可是我覺得那個(指螢幕)真的很好吃的樣子(吞口水)。
.
欸,
這整個班都來亂的吧!!!
.
.
2.
昨天監考。高一的班。
我拿著試卷袋踏進去他們班,該班想起一陣瘋狂歡呼:喔~~耶~~是音樂老師~~音樂老師耶~~
我:呵呵,你們上道(比大拇指)。哼,我之前監考過你們學長某班,看到我就說,蛤~~怎麼又是妳~~
班上同學不可置信瞪大眼說真的假的,怎麼可能不喜歡妳監考?
我食指中指交叉比太陽穴說他們應該是爬帶喔。
班上同學:那妳不就很傷心?
我說不會啊,我就板著臉說蛤什麼蛤,要說喔耶,知道沒,重來一次!然後我就退出去重新走進來,他們就聽話的給我喔耶歡呼。
學生:哈哈哈,好好笑,到底是哪一班啦~~
.
我想想還真的想不出來是哪一班(應該是現在高三的那屆唸高一的時候吧?)我這人愛記恨偏偏記性差,想火大報仇都會熊熊忘記對象是誰,實在太可惱惹。
.
不過再想想其實我當時已經報仇了啦,我在他們重來的歡呼聲中走進來,跟他們說蛤什麼蛤,你以為我很喜歡來你們班監考喔(翻白眼),我也想去監考男生們比較帥的那幾班啊(冷笑)。
.
.

3.
昨天監護自修,高三的班。
某女說要去上廁所,我說去吧。
然後某女就帶著一本講義跟一包衛生紙走出去了。
我停格了三秒,問班上同學說她不是要去上廁所嗎?幹麻帶一本講義去廁所?
語畢,兩男幾乎同時回答。
男一:她要糞發向上。
男二:她怕衛生紙不夠用吧。
.
哈哈哈這兩個傢伙反應好快我整個被逗樂。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3,7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它。 |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