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3 23:07:26| 人氣2,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慢慢來,慢慢走,都會慢慢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言可畏的那個新聞事件過了那麼久,忽然想到有件事可以寫一寫。

被朋友陰了,被擺了一大道,忽然搞不清楚身邊誰可以依靠,忽然一瞬間再也不敢相信誰,年輕的孩子大概沒有想過,這種事情很多人都經歷過的呀。

我也是ㄟ。我曾經身邊最親密的女性朋友,跟我最好的一個男性朋友,兩個人因為暗渡陳倉不想被我發現,所以聯手擺了我很大的一道。還偷看我的日記來掌握我的行蹤以免他們戀情曝光,順便再告訴某個友人說石頭的日記裏面都罵妳唷妳不要以為她對妳真心啊。

小細節我真的忘了。反正就是亂傳話亂騙人跟我說某個約取消然後弄到變成我跟人家毀約之類的,接著一個謊牽連另一個謊,直到事情越滾越大直到牽扯了更多人進去。重點是我還很白癡的去跟那個男生抱怨那個女生,說她一直在騙我,還偷看我日記,還害了我很多事情....到最後某人(就是那個我日記抱怨她的那個人)看不下去才跟我說叫我不要呆呆的跟那個男生抱怨這件事了,因為他們兩個根本就是一夥的 ( 順便說了我日記裡面抱怨她的事情她都知道了).......

現在想起來真是沒甚麼,而且我也沒有愛慕那個男的啊真不知道他們幹嘛硬要瞞著我。是真的沒甚麼喔,連幾年前路上遇到那個女生,很自然的打了招呼又掰掰之後連風花雪月一點甚麼心情波紋都懶。後來呀,畢竟我後來可是嫁給了我夢幻帥ㄤ啊我人生根本王道我日子爽到爆啊,現在真的連想當時發生的細節都省了。

但是那時候真的很難吞嚥那個情緒啊。我還記得那個天崩地裂的感覺,一次兩個最親近的朋友耶,他們,一起來騙妳又為了騙妳隱瞞妳所以後續做了很多傷害妳的事情。所以有時候我可以理解那些情緒卡住的人們,他們也不見得自私啊,他們也了解還有很多人愛他們,但是他們就是走不過去了呀。自殺不能解決問題,但是不自殺誰來幫他們解決問題啊。那些走不過的情緒,都是真的。

但是讓老人家來告訴你,很多事情後來還是會慢慢的忘記的。畢竟人生好長,很多事情要忙,好多新鮮鳥事在發生,有一天想起來好像就不那麼氣了,而且不可思議的發現很多情節居然開始淡忘了,有天要恨卻連細節都拼湊不起來了。

後來的後來,很後來也才發現,其實也許就是這樣造成了非常不容易放心的個性,一直不放心把心交給哪個人,覺得最後別太相信誰,所以大學時代感情全部交了白卷,然後呢,因此,畢業後的鋼琴家教媽媽聽說我大學都沒有男朋友覺得太那個了吧,就決心一定要幫我找到對象,於是就在職場上幫我找到一個她覺得適合的人,叫我去相親,是的,那個人就是我帥ㄤ。

我相信有的時候沒有經過山窮水盡就不會走到柳暗花明的那一村。只是那個山窮水盡有多長又多難走,常常沒有走過的人不會知道。回頭的那一刻當然豁然開朗,整個山窮水盡在柳暗花明的背景中只凝縮成一個小小的黑點,連自己都覺得好像是大驚小怪。但是窮山惡水見不到終點的那一路的艱辛啊,不可否認的是不堪的折磨啊。

所以可不可以,走著難走的路途的時候,孩子們,你們可以承認你們的軟弱,我們也願意理解妳們的疼痛,但是還是相信,這樣的風火雷電都是通往花團錦簇的必經路途? 如果腳痛就冰敷,如果心痛就哭泣,如果無力就休息,但是要相信這樣的山窮水盡有一天會通到柳暗花明,要相信有一天回想起來就是聳聳肩而已。

每個人都有他的地獄,這樣的路途,走過的不是只有妳。而且時間久了,不管你多麼不相信,那些情緒真的就忘了。慢慢來,慢慢走,不要急,都會慢慢好的。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2,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要來炫ㄈㄨ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