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3 23:05:48| 人氣3,0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世界沒有誰規定誰應該嫁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高醫兩個男生都喜歡一個女生所以去談判然後就出人命了。
這讓我想到當年清大研究所有兩個女生都喜歡一個男生所以去談判然後就出人命了。

關於這個問題我可能腦袋鈍了一點想不通,請問這種事有什麼可以談判的我不懂?應該去請問追求對象要不要誰才對吧?他們把對方放在哪裡啊?

這種事,要我就是先搞清楚,對方劈腿乎?如果對方劈腿那就不是我要的人,不送,我會自己走。如果對方沒有劈腿,只是追求者眾,那追求者們談屁談啊,有那種喬完之後再請衛冕者登上寶座的嗎?選擇權在對方的吧?對方有他自己的喜好跟交往意願,又不是選美贏得冠軍的人就可以戴皇冠,還是划龍舟的先到先搶旗!那是她的選擇ㄟ!

追不到的只能算了,轉身說不定就會看到其他等著你追的可愛的人。扼腕就扼腕,傷心就傷心,想哭的就去哭,但是談判真的不必了沒有感情是用談判得來的。

不要傻了,這世界沒有誰規定誰應該嫁誰。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3,0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觀點。 |
此分類下一篇:哩咩甲賽故載李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不能失去教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