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15:59:35| 人氣5,9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農場的不清靜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合歡山翠峰停車場。

豆子尿尿時豆格格趁機來戳他屁股。

我家小孩的嗜好和娛樂果然很特殊。

________________



我們本來計畫了三天兩夜的武陵之旅。我們計畫二人去度度小蜜月,把豆子和豆格格交給我爸媽帶。我們說要在楓紅的樹林中牽牽小手優雅的漫步談心還要看著美麗的景緻悠閒的喝喝浪漫的下午茶....

本來一切都是順利的,但是後來HONEY因為調班不成的緣故把行程提前了一個禮拜,而那個週末是我小妹唯一沒有輔導課的週末,必須要開車載全家去新竹幫小弟搬家。

那那那那怎麼辦?

於是我們只好勇敢的決定帶兩個小孩一起去玩,把行程從比較遠的武陵改成清境,把小小蜜月改成拖油瓶之旅。對很多人來說帶小孩出去玩是天經地義家常便飯,但是如果你認識我們家那兩隻你就會同意我們的所作所為壯烈至極,簡直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眾人齊云:阿彌陀佛,兩位施主,為事不宜莽撞,請三思....)

所以我們的新計畫就變成:星期四中午帶他們兄妹坐火車去潮州跟豆爸會合,一起開車到日月潭。第一天住日月潭的哲園,浪漫的遊遊湖玩玩水,星期五上山住清境的見晴花園山莊,悠閒的爬爬山看看風景,星期六在青青草原摸摸羊羊之後就踏上快樂的歸途。

(豆媽心中OS:最好啦!最好是這樣啦!!)

計畫歸計畫,我們其實都不是很樂觀,畢竟我們家的兩個小孩可不是普通的小孩啊,光是我一個人帶他們坐火車那一段序曲想起來都很恐怖。

還好結局還算差強人意。雖然過程中我罵小孩之聲不絕於耳,雖然豆子豆格格各撞了一個烏青大包,雖然整路上一下子杯嗶吵著要糖果一下子豆子吵要喝飲料一下子杯嗶嗯嗯下去了......


不過至少我們都堅強的活著回來了。請掌聲鼓勵。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5,9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月潭
此分類上一篇:手牽手,去上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