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6 22:33:54| 人氣9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暑假囉!

盼了好久

終於可以和豆子朝夕相處

結論是: 暑假什麼時候結束? 我想去上班



* 看到長得很像迪士尼裡的布魯托的謝長廷在電視上廣告高雄捷運.....

我在台北的六年 台北正在蓋捷運

大學四年都坐公車 走走停停的永遠塞車的路途考驗我耐心的極限

研究所那兩年有了機車Ama(愛馬) 坑坑疤疤的道路讓我的Ama直接從青春期跳到更年期

等到捷運蓋好了   也畢業了

然後我莫名其妙的跟著老公到了高雄市

是個沒有感情  陌生到只對常去演奏的文化中心有印象  一個舉目無親的城市

而居然   它開始蓋捷運了

我開著車   躲著一處一處的工地

心中真摯的下了結論ˍˍˍ

我真的太帶賽了



* 豆子聽著他喜歡的小野麗莎唱歌

腳跳著舞  手卻不停的按收音機的按鈕

然後他按到了廣播  小野麗莎pasanova的輕柔歌聲忽然接到山頂的黑狗兄的鬼叫ˍˍˍ

喔啦勒嘻喔啦ㄟ嘻吼~

豆子整個人愣住了  好幾秒就呆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我笑到快翻了  這個皮蛋還是一臉驚駭  

可能訝異小野麗莎發生了什麼事吧  



* 豆子最喜歡小姨姨  

老是跟小姨姨撒嬌  跟小姨姨玩  我們(指我和我媽)都很吃醋

結果今天豆子可能想分享  拿著他的ㄋㄟㄋㄟ硬是強迫小姨姨喝

小姨姨拿著奶瓶奮力抵抗  還是硬被豆子塞進嘴裡

我看著含著奶瓶的小妹  內心充滿幸災樂禍的感覺



* 馴服豆子和馴服一匹野馬有什麼異同之處?

都需要很多時間

都需要很多心力

都需要付出很多感情

都會弄得全身是傷

但是  

妳可以怪野馬品種不好  卻不能怪豆子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9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陶藝作品----一家四口
此分類上一篇:裝上一對翅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