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10:27:16| 人氣8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企鵝送冰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豆格格綁著她最愛的"肉包子姊姊頭"____這是她對於兩個包包髮型的稱謂____然後用腳踢哥哥。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前幾天在豆子的打擊教室唸了一本故事書給豆格格聽。

故事很可愛,沒有字只有圖片,是要讓小朋友看圖說故事給大人聽的。故事是有一隻企鵝收到郵差送來的包裹,原來是小熊送給企鵝當地名產水果一箱。企鵝收到很開心,決定也要送小熊禮物,所以選擇當地名產冰山一大塊用布包起來,為顯誠意還親自千里迢迢坐船送去,結果到了目的地小熊的家,兩人打開包裹一看,好大一塊冰塊溶化得只剩小小一塊。

故事書沒有解釋後來發展如何,不過封面是小熊是企鵝悠閒的躺在涼椅上喝加冰塊的飲料,顯然企鵝小熊都沒有太沮喪,快樂的喝了充滿濃濃友情的冰冰果汁。

我講了一次故事,豆格格叫我還要再講一次。所以第二次我就斷斷續續的講,中間空一些讓豆格格填空,直到最後說到企鵝打開包裹看到冰塊變好小,我說:

"哎呀,那個冰塊到了熱熱的地方,就怎麼了?"

豆格格想了想,再想了想,她忘記了"溶化"這個詞了。但是她是不會隨便放棄的傢伙,她皺著眉頭看著那溶化一地的濕的小冰塊圖片,猶豫了一會兒,說:

"它流汗了。"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8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肉包子姐姐頭
此分類上一篇:妳對我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