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6 20:17:50| 人氣9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ircle of Love___獨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Circle of Love 系列

* 名叫 ”Dance” 的一個陶瓷



買這個陶瓷的時候 剛知道一個失婚的朋友的故事

她和老公原是相配的一對 相戀數年才結婚 當初我深深祝福

結婚數年後她發現全心相信的先生居然有了數年的外遇

無法接受這種背叛 於是她離了婚

丈夫 金錢 以及孩子們

一夕之間 她失去了這些曾經擁有的一切幸福



我想著這個如今孤身一人的朋友 心中覺得很不捨

因她是我所見過的 世間少有的溫柔堅毅的善良女子



然後我看到這個陶瓷

在 Circle of Love 一系列全是成雙成對的身影中 這個女子是唯一的單人舞

如此獨立

如此昂然

如此唯一

飛揚的裙角與圓滑的手勢展現如此流動的生命力



於是我想告訴我的朋友

即使只有一人

舞姿仍然可以圓滿而完整

即使獨舞

也能擁有完美無缺的

Circle of Love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9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Viva Tribute!
此分類上一篇:Circle of Love ____共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