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7 21:21:03| 人氣2,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onsica 好久不見 CH.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11

“我是金小DAE,再次謝謝大家的收聽還有在網上的留言,我都會去看的,所以請大家一定要關注我喔,呵呵,那明天的同一時間,灣得福時光,準時在空中相會喔!!對了,明天有很特別的來賓喔,請敬請期待,881”

在錄音室裡面的太妍學姐,很從容的結束的她的廣播節目

當音樂播了一會之後,她走了出來,向同一個節目的工作同仁交代了一些事情之後,終於肯理站在玻璃窗外等她一會的我了

她看到了我帶來的咖啡和華夫餅,整的表情充滿的幸福,我想她是真的愛上了sunny的甜點了,她們也曾經在一起過,因為甜點,可是卻因為太妍學姐的胃出現了潰瘍,就以不能吃甜點為由跟sunny學姐分手,想起來還真可笑

她拿著咖啡和餅帶我進入一個只有一張茶几和一個沙發的房間,這是主持人的準備室,也是一個可以小睡一會的好場所

太妍喝了一口咖啡,心滿意足的看著我 [ 我就知道妳會來找我,該不會是來問我是不是真的跟秀妍在一起吧,那這樣帶的東西有點少喔!! ]

[ 妳們沒有在一起對吧,西卡她來找過我了!! ]

太妍也沒有很驚訝的說 [ 喔,是這樣喔,我想她應該只想要再見妳一面吧!! ] 她用著一副邀功的臉說 [ 妳知不知道我當初要她回來廢了我多大的勁啊,我的舌頭都快要像蛇一樣變成兩半了,沒想到居然是她自己在一個晚上就決定要再回來台灣,我真的快要敗給她了,可見她多麼的不敢見妳啊! ]

[ 太妍學姐,妳為什麼要這樣作,明明知道我們都會努力把對方忘掉,為什麼又要她回台灣來!! ] 我有點想不透的說

她吃了一口餅思考了一下說 [ 為什麼啊,我想大概是看到妳為了她在不同的女人推裡面打混,擺爛,妳知道當我看到妳在電台大廳被女人甩巴掌罵妳”爛人”時,當時真的只能覺得裡好可悲

要留學是本來就預訂好的,只是因為妳我決定要去英國,說什麼也要把秀妍在帶回妳身邊,就算不能說服她在台灣定居,但至少可以有個跟妳再見面的機會,我知道妳和她的分手讓妳很不甘心,因為太突然了,要是有人跟我再要出國前的一個星期才通知我,我也一定會很不甘心分手的 ]

我看了一下我的手說 [ 可是妳沒有算到妳回來,我居然有個交往很久的女朋友了吧!! ]

她很肯定的點頭 [ 對啊,我真的沒想到,我一出國妳的心就定了下來,對不起,我居然在錯的時間把她帶回來,妳們應該沒有做什麼事吧!! ]

我搖頭 [ 我們該作的都作了,也許是因為不甘心吧,我就隨著身體的慾望出軌了,太妍啊,我現在好煩惱喔,為什麼秀晶跟西卡會是姊妹啊,我真的不想要傷害任何一個,就算要分手我也想要讓傷害最低,但是要怎樣做,要我繼續出軌到西卡回英國嗎,我好痛苦喔!! ]

說完,太妍學姐把手輕撫著我的背 [ 我想妳一定還很愛秀妍對吧,所以才會這麼輕易的就出軌了,妳的身體需要的是秀妍,而妳的良心卻譴責著自己不能這麼做,但是卻又無法控制,這樣光想就很難過,可是我也沒辦法幫妳什麼,愛情本來就是世界上最難解的問題,妳問我我也無能為力,這也只能怪我多管閒事無緣無故把西卡又帶回來,讓妳出軌 ] 

我無助的看著她 [ 那妳覺得我們還要在見面嗎? ]

太妍學姐陷入的深層的思考 [ 這個嗎,我也不是什麼好人拉,妳想見就見吧,想分手就分手,如果這樣可以好過一點,傷害是一定會有的,而且那樣的強度都是一樣的,不可能會讓傷害減到最低,除非妳現在交往的秀晶是個偉大的聖人 ]

啊,忘了,我唯一可以商量的人曾經也是個花花公子,有問像沒問一樣,但是因為她的話心情有比較平撫一點

[ 那太妍學姐,妳去英國就真的只有跟西卡當朋友嗎,妳該不會就這樣孤獨的過了兩年的留學生活吧!! ] 我真的替她感到些許的難過

她一看到我的表情,馬上產生了厭惡 [ 妳那什麼表情啊,我誰啊,我金太妍耶,有那一個女人不會栽在我金大爺的手中啊,當然是有囉,而且真的是論及婚嫁的那種 ]

我有點想不透的問 [ 論及婚嫁,太妍啊,妳是怎麼了居然會想要結婚,妳真的玩夠了嗎,而且妳的女朋友在哪裡,她又長的什麼樣子,妳也稍微形容一下嗎? ]

她一副”妳一定會這樣說”的表情看我 [ 我就知道妳會這樣問,妳還記得妳以前有問過我理想中的對象長的樣子吧,我跟妳講就那麼巧我在英國找到了,而且那個人還是跟秀妍是好朋友,要不是有她幫忙,我想秀妍死都不會回來的 ]

我一副不可能吧的表情回她 [ 這不可能吧,妳的條件真的很奇怪耶,什麼有點肉肉的,身材要很好,然後有著甜甜又帶點磁性的聲音,最好是笑起來還有個月亮型的笑眼,這根本就是無稽之談嘛,沒想到妳還真的找到了,該不會學姐妳再作夢吧,那如果是真的她人呢,怎麼沒看她來? ]

眼前的太妍學姐還一副要賣關子的眼神看著我說 [ 別急嘛,妳們會看到的,她因為在辦一些長期居留的手續有點延遲了,也那麼剛好的在秀妍音樂會的前一天來到,然後就可以趁著秀妍的音樂會跟大家介紹我的未婚妻啊,我想妳們一定會把眼鏡都打破的 ]

我一副不想要知道的表情說 [ 切!都這麼大了還愛賣關子,妳不告訴我我去問西卡就好了,謝謝妳的建言啊,沒想到妳再還沒去英國之前都是這樣想的,難怪我在跟妳住的時候會接到一些很奇怪的留言,半夜聽還以為有鬼勒,害我在妳一離開台灣的時候就買了現在的房子,原來學姐妳也是那麼直率的人!! ]

她一臉”沒錯”的表情說 [ 這是當然的阿,不然我怎麼叫金大爺呢!! ]

我站起來,用一副”真的是這樣的”語調說 [ 是是是,那我真的對還沒來的金大嫂感到好奇了,到底是怎樣的人可以讓妳收山專心於她,還要結婚,我想她如果知道妳這樣的過去,應該會跟妳分手吧! ]

太妍學姐覺得夠了的說 [ 好啦,不要說拉,小允,我真的很愛她,不然妳要什麼我都會答應妳 ]

哇,那個謎樣的人物還真的有夠神奇的

我故作思考的說 [ 恩,好啦,反正妳也幫我給過我工作機會,不然妳就幫我像秀晶隱瞞我和西卡出軌的事吧!! ]

太妍學姐用沒問題的態度說 [ 這是一定要的拉,我的林大爺,那也要好好守住妳的金口喔!! ]

我也很肯定的點頭 [ 恩,就一言為定喔!! ]

當被太妍學姐送出大門時,我馬上更無助的嘆了一口氣

有問等於沒問,可是也只有太妍學姐可以商量了

沒想到居然得到了”順從妳的渴望”的建議

難道感情就想買可樂一樣嗎,不喜歡在換下一個品牌嗎?

可是想要在見到西卡還有再發生關係這件事情,還是存在著

分手的傷害都是一樣的份量

啊,說了是壞人中裡面的好人,不說又會變成更壞的人

這真的好難決擇啊

正當我快要走回”trick”的時候,手機響了,是秀晶打來的

[ 小允阿,妳今天晚上有空嗎? ] 她的聲音充滿的期待

我停下了腳步,看著地板說 [ 恩,有空啊,什麼事嗎? 要約會嗎? ]

她用著我猜對的語調說 [ 對阿,我的林小允怎麼這麼聰明啊,我們是要約會啊,是我媽媽要約妳,我們全家一起吃個飯,媽媽想要給妳補一補,她說妳總是看起來那麼瘦,不補一下到時後姐姐的音樂會拍照很不體面耶!! ]

我怎麼有種危險的預感 [ 喔!!這樣喔,既然妳媽媽這樣講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了,那妳姐會一起吃嗎?]

她想都不想的說 [ 那是一定要的阿,就連太妍姐夫也會一起來耶,所以妳一定要到喔,要穿的帥帥的 ]

我一手推開了玻璃門,往辦公室走去,跌坐在辦公椅上 [ 恩,我會的,那幾點要去 ]

那空出來的那隻手,只能用力的按著太陽穴讓頭不那麼的痛 

秀晶的聲音充滿的期待 [ 六點,妳要準時到喔!!]

[ 恩,我會的,穿的帥帥的!! 881 ]

[ 恩,我等妳喔!! ] 說完秀晶很放心的掛了電話

啊~我真的真的完蛋了!!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2,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oonsica好久不見 |
此分類下一篇:yoonsica 好久不見 CH.12
此分類上一篇:yoonsica 好久不見 CH.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