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8 22:51:24| 人氣3,6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onsica 厚臉皮 CH.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10

在上一秒覺得尷尬的感覺

但下一秒在客廳卻看到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林允兒把義大利麵分裝的她

卻有種我這是在幹麻的感覺

既然她都無所謂了,那為什麼我會一直覺得愧疚的感覺

是我太多愁善感想太多了嗎

她一看到我走出工作室,馬上招手要我來客廳坐下

她的房子沒有餐桌,唯一的桌子就是客廳裡面的茶几

[ 我家大歸大,但只有我一個人,餐桌就覺得是多餘的,抱歉了要妳坐在地毯上吃飯,既然妳要暫時住在這裡,妳明天就陪我去一趟家具行買個餐桌跟椅子吧!! ]

天阿,她還真的很會自做主張耶,看來,我也沒辦法逃了

這傢伙還真的滿會煮的,我還以為她只是說說然後煮一碗泡麵了事,沒想到她還真煮出了有如西餐廳裡面賣的白醬海鮮義大利麵,看來她是個有什麼說什麼的人,只是有點小欠揍而已

[ 趕快吃吧,這義大利麵冷了就不好吃了!! ] 她用著妳快點吃的語氣和眼神說

我先是不在意的看了她一眼,然後用姑且試試的態度吃了一口

下一秒,我那不善隱藏的好吃表情完全露了陷

她看了整個人完全開心了起來

明明都已經知道答案了,卻還是要問我 [ 好吃嗎,應該不錯吧,雖然沒有很道地,但我也很努力學過了 ]

天哪,還真是會誇耀自己阿

[ 還好,比便利商店賣得好一點 ] 看來我得消消妳的威風才行

她下一秒臉全垮了 [ 真的嗎,那我得更努力一點才行,沒想到在美國生活的妳還滿挑嘴的嗎,那我要更加努力的在料理上面的,一定要做出讓妳滿意的料理才行 ]

我還是不在意的說 [ 隨便妳,妳高興就好 !! ]

這次換她有點生氣的說 [ 妳……妳很好,我記住了,我想妳也要記住,我總有一天一定會讓妳對我改變態度的 ]

[ 妳盡量阿 ]

她說不過我,應該是要讓我吧,就把氣硬生生的吞了下去,小吐一口氣 [ 算了,妳是我的客人,還有未來女朋友,我就不跟妳記較了 ]

這傢伙居然用這一句話翻盤贏了,可惡阿,我又無言了

她一看到我的臉色有點生氣,又愉快了起來

[ 對了,因為妳的酒量不勝 ] 她拿出了一罐剛剛在賣場買的礦泉水扭開了瓶蓋 [ 這瓶水給妳,我還是幫我自己倒伏特加,夏天還是要來冰冰涼涼的酒最好了 ]

[ 歪理一堆 ] 我忍不住小聲的說

沒想到她的耳朵可以跟狗比,還回應了我

[ 謝謝阿,反正我又不會像妳一樣發酒瘋就好了 ]

[ 那是我昨天口渴,所以才喝那麼快,誰跟妳發酒瘋阿,好在昨天我沒有失身 ]

她卻一副可惜的樣子說 [ 對阿,是還滿可惜的拉,我跟妳說,我的床上功夫可是一等一的,用過的都說好 ]

她一說完,為什麼我會臉紅害羞,難道我不會想要跟她發生什麼吧,不可能,她是個無賴,而且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 林允兒,妳可不可以再不要臉一點,我們明明就沒有發生什麼,而且那是我喝醉了,事實上我們什麼都不會發生的,妳放心好了,我明天就去找房子,我會快一點搬離這裡的,這樣妳就不會每天都再想著想要再發生什麼了 ]

我話說完,她卻有點失望的表情 [ 看來,我好像還不是妳喜歡的那一類型,不如這樣好了,妳喜歡什麼類型,我努力來達成讓妳愛上我好了!! ]

這真的是一個答非所問的無賴漢

又一次的無言了,算了,只好快一點把麵吃完,然後睡覺

她看我低頭不語的吃麵,覺得有點無聊的開始自言自語

[ 看來,妳好像真的不太喜歡這樣子的我,也是拉,我從以前到現在也只有跟妳單獨相處過幾小時,然後妳就拒絕我,然後再那麼多年後又莫名其妙的遇在一起,我對妳一點都不瞭解,所以只有在我腦裡一直幻想著妳是個什麼樣子的人,喜歡什麼,然後愛吃什麼討厭什麼,關於妳的一切我都只是想像,沒想到現實的妳我什麼都不知道,這樣的我應該很糗吧!!  ]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有點失落的她居然有點想要對她呼呼的感覺

可是,我要堅持,一但釋出善意我就輸了

[ 欸,果然,打不到妳的心,我得繼續努力了,快吃吧,妳今天工作一天應該很累吧,早點休息 ]

她說完,她那一大盤的義大利麵也消失盤中,喝下最後一口的伏特加,起身離開了客廳

難道,她真的知道了什麼叫做知難而退了嗎,那這樣我真的脫離了危險了嗎

幾秒後,聽到了洗碗的聲音,水停了

她從廚房走出來,像個喪家犬直接進入了工作室

這樣的表現,讓我的胃口瞬間消失了

有種心疼的感覺

雖然我贏了,但覺得贏的好不光彩的感覺

好在,那傢伙給我的量本來就不是很多,我還是硬把它給吃完,不然我想我把那麼好吃的義大利麵沒有吃完一定會有很大的罪惡感的

當洗完碗以後把一切都收拾好以後,她還是沒有出現在我面前

工作室的門是關上的,真的有點擔心她是不是情緒被我的冷態度給搞壞了

等等,為什麼我要這樣想,難道我準備接受她了嗎?

可是她是一個愛玩小把戲的小孩彼得潘耶

我喜歡的是成熟的人,不是像個小孩一樣的人

所以不會是她,對,不會是林允兒

這樣催眠自己後,心裡就有比較好過一點

反正,我們只是室友,什麼都不會是的

恩,就是這樣

------------------------------

既然她把自己關在工作室裡面,那我就不客氣的接收了她的臥室

這個人的家真的什麼都是簡簡單單的

一個衣櫃床頭櫃一個床,什麼都沒了

如果沒有床上那等人身高的懶懶熊,那就是一個成熟的人的房間

只可惜她就是個小孩

看了一眼放在床尾巴的行李箱,但卻一點都沒有想要整理的想法

算了,先睡吧,等有體力的時候再來整理吧


在睡夢中,怎麼隱隱約約感覺到有人用眼睛大辣辣的直視著我,感覺好真實

還有著呼吸的氣息,而且還有那肌膚碰著肌膚的那種熱度

不想是做夢,因為夢有影像,可是卻是黑的

當我覺得詭異,張開眼時

我看到了,林允兒,帶著一個紅通通的臉,還有詭異的微笑,半臥在枕頭上看著我

那眼神好炙熱阿,好像要把人融化一樣

我一看到,馬上驚醒,然後離她有一個人的距離,沒想到這床還滿大的,讓我躲到她手鉤不到的地方

她沒有生氣反而笑了 [ 妳醒了阿~哦~妳知不知道,妳睡覺的樣子~哦~好可愛喔,好想要一口吃了妳~哦~ ]

這傢伙醉了,該不會剛剛把自己關在工作室猛灌自己酒吧,這家伙難道想要打破自己的原則嗎?

[ 林允兒,妳要做什麼,妳不是今天早上才很得意的跟我說趁人之危和霸王硬上攻不是妳的原則和風格嗎,妳應該會遵守吧,妳如果想要睡覺的話這裡讓妳,我去睡客廳,我先跟妳說,妳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

對,我是害怕,所以不小心撒了小謊,因為剛剛她的失落,已經小小的牽動了我的心一下

她一副無所謂的笑了 [ 喔,我有跟妳說過這樣的話喔,我怎麼都忘了,妳應該有聽過,原則和風格都是用來打破和改進的,而且,我已經失去過妳一次了,妳知道那些等妳回來的日子裡我有多難受嗎,我努力的想要再下一次見到妳的時候變成最頂尖的人來接近妳,然後完全的保護妳,我一直想著妳不跟模特兒當朋友,所以我一直想要成為最好的攝影師,我想這樣一來妳就沒有辦法拒絕我了,事實上卻不是,妳還是一點都不愛我,我接近完美,我到底有哪一點不好,難道我是女生我就不能保護妳照顧妳嗎,我可以發誓,我是全世界最好的人,難道妳連一次機會都不能給我嗎? ] 

〔不可能,我的心裡還有別人,妳沒機會了 ]

我又說謊了,我再回來台灣前才把所有的爛感情全部清理了,但我一點都沒有想過還有這樣一個林允兒愛著我那麼久

她用著一臉不相信的眼神看我 [ 我看的出來,妳說謊了,妳現在的心裡跟我一樣都是孤獨的對吧!! ]

而且還慢慢的靠近,慢慢的把我逼到的床角

對,我很孤獨,但我也很害怕,因為我的上一段戀愛也是同性之戀,可是傷的好重,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我更怕眼前的林允兒也會這樣對我,尤其是聽到秀英說她對愛情的態度時,我更是害怕

[ 妳說不出話來了,那就是默認囉,那妳就大方一點接受我吧,我不會丟下妳的,我會愛妳勝過愛自己的,只要你在我身邊我發誓我什麼都會依妳的!! ]

她的口氣,好堅定喔,就像個戰士一樣

[ 可是我不想,林允兒,妳聽清楚了,我現在只是暫住在妳家的室友,等我找到房子,我就搬走,除此之外我們什麼都不可能是的 ]

她邪惡的笑了 [ 是這樣嗎,好吧,軟的不行,那也只好來硬的 ]

[ 林允兒,妳的堅持一點都不重要了嗎? ] 我把懶懶熊用力的抱在胸前說

她就是惡魔的說 [ 鄭西卡,多年前,我無能為力的把妳放掉了,這一次我有能力了,無論如何我都是想要妳成為我保護一輩子的人,所以我不會仁慈的放掉妳的,如果我林允兒終究得不到妳,那些原則還要她做什麼 ]

我手中的懶懶熊就這樣被林允兒強硬的給奪走了

而她的吻在下一秒霸占了我的所有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3,62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oonsica厚臉皮 |
此分類下一篇:yoonsica 厚臉皮 CH.11
此分類上一篇:yoonsica 厚臉皮 CH.9

姿姿
期待下一篇啊~ 超好看
2012-07-20 15:18:12
pmsces
西卡快被真心專情的允允攻陷心房了!!!
允允加油~ ^_^

謝謝小良po文~~懷挺!
厚臉皮的允允~~懷挺
2012-07-21 19:37:15
iloxj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22 06:1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