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5 23:17:15| 人氣2,8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onsica 厚臉皮 CH.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14

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的時候,新的問題有接著出現了

小允的專訪雜誌在一個星期後出了,那銷售量之好阿

也因為高銷售量,那些無聊的影視記者,真的無聊的去找裡面的內容大做文章

誰叫小允的人氣那麼高,難免都會被那些有心但又沒新聞的人拿去利用

而當初那讓小允生氣讓我腰痠背痛的感情狀況,就真的被記者拿來消費了 

雜誌出的隔天,那愛寫八卦的八卦雜誌馬上就用他們累積多時得我們一起牽手出遊的照片加上在感情方面大作文章

“林允兒不承認戀愛,只因她是蕾絲邊”

然後我也無緣無故的中槍

“林允兒不只是超級新星還是超級跳板”

那根本就是說我是因為小允才能當模特兒的,什麼嘛,這也太過分了吧

記得那天當我看到那本雜誌時,已經被小允擰成麻花狀又攤開皺皺的狀態

開車回家時,她那憤怒的表情在她的臉上表露無疑,雖然她在我拍攝的時候已經在旁邊拿著手機向那間雜誌社大吵一架,但我想那應該不足以消除她的怨氣吧

[ 小允,那些八卦雜誌要怎麼寫就怎麼寫吧,大家看一看過幾個禮拜就忘了,妳要高興才對阿,要不是妳的人氣那麼高,我想她們應該也不會那麼無聊的寫這一些新聞 ]

雖然我也不是很開心,但是處在憤怒上的小允,如果直接生氣撞安全島,那我們就玩完了

她皺著眉頭看我一眼,還是很生氣的說 [ 那怎麼可以就這樣算了,她們消費我就算了,為什麼連妳也拖下去,妳明明就是一個厲害的模特兒,為什麼要寫我是妳的靠山,這根本就是毀謗,這樣的消息你就那麼無所謂的看待嗎? ]

她這麼一說,我的火氣也提升了一點,但是我不能發火,如果這樣做我不就像小允像個小孩一樣,不成熟

[ 西卡阿,在我心中妳永遠是那最頂尖的模特兒,她們這樣寫妳我真的看不下去,所以我想要告他們!! ]

我馬上大聲制止 [ 林小允,那只是報導,妳不是跟我們說我們不偷不槍不做壞事就好,這就讓她過吧,我們都沒有受傷那不是很好嗎? ]

[ 可是,如果這樣的報導害妳沒有工作呢? ] 她有點擔心的說 

[ 那就回家吃自己阿!! ] 我一副理所當然的說

她聽我一說就笑了 [ 西卡阿,那這樣妳要我怎麼辦? ]

[ 我怎麼知道怎麼辦!! ] 不要給我出餿主意就好了

她握起了我的手 [ 那妳嫁給我怎麼樣,我會照顧妳一輩子的!! ]

[ 隨便你,妳開心就好 ]

好家在,林小允這個傢伙的火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

本以為這樣就可以解決只是報導的危機,沒想到還有這更大的危機

而且就發生在我們回到家的時候

當我們坐電梯到答我們要到的樓層時,電梯門外來站了好多穿著黑西裝的保鑣

還有兩個站在小允家的門口

他們一看到小允,就是九十度的大鞠躬 [ 小允小姐,妳回來了,董事長在裡面等妳們很久了!! ]

董事長,難到小允是某大企業的千金嗎?

她不是只是一個很有名氣的攝影師嗎?

小允也給他們微笑 [ 恩,我知道了,你們辛苦了!! ]

我馬上質問她 [ 小允,妳的爸爸是董事長,我怎麼都不知道? ]

她一臉”妳當然不知道的臉說 [ 那是當然的阿,誰叫妳又沒問,看來你要多多加油了解我喔!! ]

[ 那你爸爸是什麼公司的董事長阿 ? ]

她考慮了一下 [ 恩~該怎麼說,我們家的衣服都是公司的模特兒在拍的,要不是這樣我想我也不會遇到你吧!! ]

什麼,原來我那時後惹的林小允不是單純的模特兒而已,而是跟公司一直合作的成衣廠商的貴千金,那林小允還真是大人有大量沒有把我給封殺

她看我慌張的樣子,馬上笑了,然後握我的手又更緊了 [ 不要害怕啦,不會有問題的,如果有我也一定會保護你的,知道嗎? ]

我說不吃任何話來,只有點頭

原來我有點討厭的林小允,她對我是真的真的很好

我想她應該是真的很愛我吧

不然一般人才不會像這樣來對我的吧

這一秒,也讓我更想要把整個人託付給眼前那有點頑皮的林小允身上了

我們進門了,來應門的居然是住在隔壁的秀英和sunny

他們以前就是鄰居出現在我家很正常嘛

可是他們兩個的表情好像在預告著我們有大難臨頭了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2,8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oonsica厚臉皮 |
此分類下一篇:yoonsica 厚臉皮 CH.15
此分類上一篇:yoonsica 厚臉皮 CH.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