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5 23:12:45| 人氣3,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onsica 厚臉皮 CH.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11

CH.11

房門外,那有著舞曲形式的手機鈴聲響了幾次

因為沒有人理它,無力的停下來了

過沒多久,房間內應該不會響的市內電話,發生了神蹟的響了

幾聲後停了,傳來了一個滿足驕傲的小孩子聲音 [ 喂~最好有事快說,因為妳打擾到我完美的早晨了!! ]

[ 喂~Boss我是小唯,妳今天10點有一個拍攝工作,現在已經9點了,我是來提醒妳該出發了 ] 是她的員工,好像很盡職的感覺

[ 恩,這樣阿,那今天所有的工作,我都取消,我今天想休息,不想要工作來影響我的嶄新又完美的生活 ] 

什麼嘛,這傢伙也太得意忘形了一點

[ 老闆,那妳要取消工作,總得要給我個理由來交代吧!! ] 這個員工還滿形式的

[ 恩~這樣阿 ] 她停頓了一下,好像在考慮要講什麼好 [ 就說我的手突然的抽筋,如果在一直工作的話會受不了的 ]

她這個理由一講出來,乍聽之下很合理,但是聽她的語氣還滿對這個抽筋感到神氣,聽的臉好燙阿

[ 恩,我知道了,我會跟公司那邊講的,那妳好好休息 ] 她的員工好像也知道為什麼小允會這樣跟她說,難道這樣的事情常常發生嗎

我怎麼會有吃醋的感覺

[ 阿~對了,小唯阿,麻煩妳幫我去跟jessica的助理小良請假,說jessica的身體今天不是很舒服,但是請她不要擔心我會好好照顧她的,拜託了!! ]

天阿,這樣說不就間接的說明了,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嗎!!

事實上,是的,那樣害羞的事情就在林允兒的打破原則下發生了,我一點反抗的機會根本就沒有

根本就是個狡猾的狐狸嘛,那像小鹿一樣的外表根本就是掩人耳目用而已

[ 恩,我知道了!! ]

電話就這樣掛斷了

林允兒在下一秒,把身體轉向了我面前,臉就在我的眼前

一臉滿意的笑容,得意的說 [ 早安阿,我迷人的小西卡公主,昨天還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阿,妳說是不是阿!! ]

我有點不是滋味的皺起了眉說 [ 誰跟妳說那是美好的回憶,哪有人這樣的,也不問別人願不願意就這樣做下去,妳都不怕我去告妳嗎,我可以告妳強暴 ]

她一副無懼的說 [ 我想妳絕對不會告我的,昨天夜裡我記得妳也有用妳的身體來回應我,哪聲音還真是悅耳阿!! ]

天阿,也太囂張了吧

我生氣的想起身離開,沒想到一動是全身痠痛阿

媽阿,我們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阿

根本就不敢想,因為那想起來都是會害羞到快要發燒的回憶阿

[ 看吧,妳的身體已經先替妳說話了,妳還是在陪我睡一會吧,反正我也替妳請好假了,我們等一下就去一起共築我們的愛的小窩吧!! ]

我馬上不服氣的反擊 [ 林允兒,妳這招根本就是太狡滑了,還有誰要跟妳組愛的小窩,我又沒有答應要跟妳在一起,妳不要太自作多情了!! ]

下一秒她更得意的抓起了我的手 [ 喔~是這樣嗎,那也沒關係阿,那我也可以更狡猾的去放妳的黑函阿,說妳是一個比我還要愛玩的人,妳上床了還不負責,妳看我用這個臉蛋去講,大家會相信妳還是相信我 ]

我眼瞼怎麼感到威脅的跳動著

[ 妳這個狡猾的狐狸!! ]

她卻一臉壞笑的說 [ 謝謝妳的大力誇獎!!那就在一起休息一會吧 ]

我把手抽了出了,轉身背對她

她卻更勇敢的向我靠近,環抱住我的脖子 [ 讓我抱著妳睡吧,這樣會舒服一點的 ]

[ 可以不要嗎? ]

[ 不行喔,我的小公主 !! ]

天阿,我的人生真的被林允兒給綁住了

但至少,我知道她是喜歡我的

阿~這是哪門子的自我安慰阿!!

[ jessica,我可以叫妳西卡嗎? 妳也可以叫我小允喔! ] 這傢伙還真的很頑強耶

[ 隨便妳!! 妳開心就好!! ]

[ 恩,西卡,我愛妳,而且是一輩子喔!! ]

[ 我知道了!! ] 

雖然一肚子氣,但是她的這一句話讓我覺得我現在是被愛的,幸福的

只是愛我的那個人有點小皮就是了!!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3,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oonsica厚臉皮 |
此分類下一篇:yoonsica 厚臉皮 CH.12
此分類上一篇:yoonsica 厚臉皮 CH.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