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5 23:14:52| 人氣3,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onsica 厚臉皮 CH.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13

正當我以為這個預感只是我的錯覺要忘掉時,沒想到它就發生了

還記得那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個月

那林小允還為了要去專訪不能陪我上班,在早餐時還一直的跟我鬧彆扭,要不是我花了好大的精力說服她乖乖去赴約,我想她這個任性的小孩一定又會跟人家取消行程

我可不想她因為我而自毀前程,因為這個專訪的題目是她的棒棒糖作品得獎有關,我那頑皮的女朋友,有那麼好的成績一定是要讓大家知道的拉

其實,說真的,她不在我身邊,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因為她不只來陪我上班,還會不時的穿插意見給攝影師,每當我出現在不是她當攝影師的工作棚時,我都可以很明顯得看到那些攝影師帶有壓力的表情

我也因為這樣跟那小鬼說過,但那小孩就是固執,說不聽

正以為,今天沒有小允可以輕鬆完成拍攝工作,沒想到除了知情的小良之外,每一個人都用著”我就知道會這樣”的眼神時不時的看著我

那感覺就好像我和小允吵架了,所以今天小允才沒有跟來,好沒有安全感

原來小允在旁邊真的保護了我,真的覺得這樣對小允生氣很失禮

中午吃飯的時候,沒有小允的便當,那員工餐廳的套餐一點味道也沒有,吃起來一點胃口也沒有

[ jessica,妳是怎麼了沒有妳覺得很煩的林大攝影師在旁邊,整個人都很沒精神的感覺,要不要我打電話去告密,讓那個不願意去專訪的人開心一下阿!! ] 小良的語調根本就是被小允買通的人

我真的很懷疑小良是真的很崇拜小允還是被威脅的

[ 我沒有好不好,小允不在旁邊我覺得好輕鬆阿,她陪我就算了還要指導別人,而且每天都幫我準備那豐富到吃不下的便當然後在假借幫我消滅便當吃掉她為自己多準備的分量,還時不時的向我拋媚眼,是想要讓大家把我視為敵人嗎? ] 我馬上覺得一肚子委屈的說著

小良覺得有趣的笑了 [ 喔!原來是這樣喔,沒想到妳還可以說的那麼清楚,我想妳現在應該很想她吧,看妳沒胃口的樣子,一定是覺得林攝影師的便當比這裡賣得好吃多了,要不要我真的打電話請她飛奔到妳身邊阿!! ] 

[ 小良,妳是不想要這份工作了嗎,胳膊居然向外彎,妳是我的助理,怎麼感覺妳戰在林小允那一邊,妳說實話妳到底收了小允多少好處 ] 我用質疑的語起問著小良

小良馬上搖頭撇清關係 [ 沒有沒有沒有,絕對沒有收林攝影師任何好處,我都是義務性的幫忙,而且我也覺得林攝影師很適合妳,她在妳身邊妳會很好的,我聽過她花心的傳言,我再想她不談戀愛只搞曖昧的原因有可能就是妳 ]

欸,我忘了,小良跟小允一樣都是個愛女人的T,那應該是她們的共同習性吧!!

[ 算了,我無言了,吃吧!! ]

---------------------------------------------------------------------------

小允的專訪還真的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就連我的工作結束了她還是沒有出現來接我,所以我就讓小良送回家

就在我回家後兩個小時,也接近下午六點的時候

家裡的門傳出了按密碼的滴滴聲

我真的沒有刻意的在等她,只是剛好從房間出來廚房喝水

她不是一個人回來,後面還尾隨著她的助理小唯

小允的表情並不是很開心,一回來坐在玄關就大聲的說

[ 為什麼我就不能說我現在戀愛中,而且對象是個同性的女生,這是什麼雜誌阿,都什麼年代了,同性戀就不能被接受嗎,硬是要說我是單身,難道這樣的愛情就不能被台灣人接受嗎,難道同性之間就沒有所謂的真愛嗎,我都犧牲了陪西卡的時間,她居然要我不要公開我的愛情,是怎樣,我這個攝影師就不能跟別人不一樣嘛,因為愛女生,我的工作能力就不被肯定嗎,真的是太可惡了!!! ] 她一邊拖著長靴一邊說

小唯希望小允息怒的安慰著說 [ Boss妳就不要生氣了嘛,他們會這樣做也是要他們的考量阿,而且現在台灣人有些並不能接受那麼開放的思想,而且他們的重點是想要放在你的作品上,不希望妳為了一點小事來影響妳的知名度和他們公司的銷售量,而且妳這樣也可以保護jessica不會受到媒體的騷擾阿!! ]

我聽到這裡,忍不住好奇走過去問 [ 小允,妳們在說什麼單身不單身的,小允妳怎麼可以這麼任性,小唯說的沒錯雜誌社一定有他們會考量的東西,妳都已經那麼高調的在大庭廣眾之下跟我親親我我的,它只是感情狀態幾個字,不重要的,重要的還是妳那得獎的作品不是嗎? ]

我以為這樣講完會讓她的心情好一點,沒想到卻變成了反效果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她不滿意的眼神,瞪著我,小生氣的說 [ 西卡,這才是重點,因為有妳我才有那些創意,我就是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我們兩個在一起,所以我很不喜歡她們的安排,因為我是全世界最愛妳的人,妳知道嗎? ]

我愣住了,因為她當著小唯的面前這樣跟我說,這真不知要我臉紅好還是要生氣好

她看到我的沒反應,失落的表情更明顯得出現在臉上,站了起來,撥開了我們,進了工作室,大力的甩上門

“BOOM”

這一聲才有把我抓回狀況中

我一臉問號的看著小唯 [ 這樣的表情,真的讓小允感到失望了嗎? ]

小唯很肯定的點頭 [ 恩,是有點,jessica,小允就拜託你了,我還有其他的事情,我先走 ]

當門又再次發出滴滴聲時,我也感到有些無助,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是,小允那表情真的讓人心疼

我想也該是我釋出善意的時候了

我從冰箱拿出了兩灌冰的啤酒,深吸了一口氣,鼓足勇氣的敲了門

〔 小允,我可以進去嗎? ]

過了幾分鐘才開始有走動的聲音,我想她也想了一下吧

如果我是小允,我想看到剛剛的我也會生氣吧

她沒有說話,只是開了門走出來,用著受欺負小狗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然後又往房間走去

一句話也沒有說

看來,她真的很在意"感情狀態"這件事情

看來,她需要的不是酒,而是我重來沒有給她過的安慰

把酒又放回了冰箱,帶著赴死的絕心進了房間

一進去房間,就看到小允坐在床上雙手抱膝蓋,那頭微微的動著,該不會是哭了吧

我想都沒有在想的,爬上了床,一手把小允的頭就撈到我的懷裡

[ 林小允,妳不要哭了,對不起,我的反應讓妳失望了 ] 我一邊說一邊順著她的背說

她一臉不甘願的抬頭 [ 西卡,我那麼的愛妳,那妳愛我嗎? ]

我點頭,肯定的說 [ 愛,當然愛阿!! ]

她還是不相信的說 [ 那到底有多愛!! ]

這家伙,真是…..

[ 我今天才發覺,今天的工作沒有妳陪在我身邊,我好沒有安全感喔,而且我第一次發現員工餐廳的供食那麼的單調  ] 我可是實話實說喔

她還是一臉不滿意的說 [ 就這樣,難到妳不想我跟妳做的所有肉麻動作嗎? ]

要忍耐,現在林小允是最有資格生氣的人,要讓她消火是首要之急阿

我點頭 [ 恩,也會拉 ]

小允想要確認的再問 [ 真的嗎? ]

[ 恩,真的,所以小允妳就不要生氣了拉,她們會這樣做說不定可以保護我們阿 所以你就不要放在心上了 ]

[ 那我可以放妳在心上嗎? ] 這家伙變換表情的速度還真快

忍耐 

我點頭 [ 恩!!如果這樣可以讓你消氣的話! ]

小允在下一秒露出了壞壞的笑容 [ 西卡,那可是妳說的喔 ]

然後她就變成了大水鹿,用她的嘴和手把我給收服了

--------------------------------------------------------

[ 林小允,妳氣消了沒阿,我盡力囉,我想睡覺了] 我先投降的躺在她的手臂上說

她一臉滿足的撫著我的瀏海,開心的說 [ 當然氣消了阿,妳都那麼努力了,那我一定要賞臉的阿 ]

我有點害羞得想要槌她,沒想到卻讓她給抓住了

[ 林小允,妳很壞耶!又害我明天腰酸背痛的 ]

[ 西卡,我想跟妳說就算雜誌上沒辦法承認我們的愛情,但是我是真的很愛很愛妳,妳一定要記住喔!! ]

[ 好啦,那我們早一點睡吧,我明天還有工作 ]

[ 遵命,我的西卡小公主 ] 她開心的回

[ 還有,我也會很愛很愛很愛妳的 ]

真後悔我又說了這句話,因為隔天我們兩個又請假了!!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3,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oonsica厚臉皮 |
此分類下一篇:yoonsica 厚臉皮 CH.14
此分類上一篇:yoonsica 厚臉皮 CH.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