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6 23:22:26| 人氣2,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onsica 好久不見 CH.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4

下個星期,也就是7天後

那個秀晶的姐姐,都一直在英國的jessica就要回來了

為什麼她就那麼剛好的是秀晶的姐姐

而我一點也不知道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我都會不知不覺的想到5年前我們分手的記憶,那個不捨的感覺也讓我難受了起來

因為這樣店裡的人也已經受不了我的頻頻出錯來關心我了

[ 林小允,妳怎麼又再發呆了啊,妳最近怎麼了啊,常常發愣啊,要不要向我這個好麻吉聊聊啊 ] 秀英一手肘頂著工作臺說

我因為她的話也急打起精神來,微笑的說 [ 是嗎,有那麼明顯嗎,我到是覺得還好啊,我很好!! ]

會好才有鬼

秀英另一隻手撫上我的額頭 [ 對拉,是很健康沒錯,但是 ] 她指了我的心 [ 妳這裡應該一點也不好吧,該不會妳和妳的分身秀晶吵架了吧!! ]

我揮開了她的手 [ 我們才沒有勒,我們可恩愛的很好嗎? ]

她一副不相信的質疑 [ 真的嗎,那為什麼妳最近小鹿咖啡的提花不是多一隻眼睛,就是少一隻角,還有妳常常把紅茶泡成咖啡,把鹽當成了糖,妳知不知道我收到多少客人的抱怨啊!! ]

我馬上向她道歉 [ 對不起拉,我以後不會了!! ]

她馬上拍拍我的肩說 [ 這沒關係啦,只要不要去惹到廚房裡面那個母老虎就好了,因為妳是我的好麻吉,這些都是小意思拉!!! ]

我也開朗的起來 [ 真的嗎,那真的很謝謝妳耶!! ]

[ 好說好說 ] 秀英也因為我的話不好意思了起來

我突然想到的說 [ 秀英啊,妳知不知道秀晶的姐姐是誰啊? ]

她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說 [ 我知道啊,秀妍啊,這也是我私底下問她的,難道妳不知道嗎? ]

我搖頭 [ 不知道,我也是前兩天才知道的,這讓我有點難以接受 ]

[ 那妳該不會是為了這件事煩惱吧,安啦,那都已經是那麼久的事了,妳會跟我再聊起我想妳應該也放下了吧!! ] 秀英一副我相信妳的表情說

這讓我有點想要苦笑 [ 呵呵,對啊,我已經放下了,不然我怎麼會接受秀晶呢,妳說對不對啊!! ]

[ 說出來應該有好一點了吧,專心一點工作吧!! ] 秀英像哥們拍拍我的肩說

我也只好假裝出有好一點的表情回 [ 恩,謝拉!! ]

秀英因為sunny在廚房大喊,飛奔的離開了工作台

但是我的心情也沒有比較好一點,我是真的放下了西卡了嗎?

那為什麼我會一直想到那些片段,還不時的望向5年前我們最後一次坐的門旁邊的位子

想要守住這間咖啡店的原因又是為了什麼,只是想要開業當老闆嗎?

我的心情還真的很複雜,複雜到我連咖啡都有點泡不下去了

但是有這麼多員工要養的我,就算難受也要咬著牙撐下去才行

看到秀晶每天在店裡和員工們炫耀自己的姐姐要從英國回來了,這讓我看了好有負擔

因為我真的害怕她回來,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她

還一度的希望她取消回來台灣的行程,最好永遠都不要回來!!

我真的不想要當一個愛情裡面的壞人

-----------------------------------------------------------

一個星期,很快的就這樣過了

我還是陪著秀晶來機場接她的姐姐鄭秀妍

秀晶的表情,真的好期待,因為是好久不見又很想念的家人嘛

[ 怎麼還不來啊,明明板子上都顯示已抵達了啊,怎麼那麼久都沒有看人走出來啊 ] 她一臉不耐煩的說著

我握住了她的手,要她冷靜 [ 秀晶啊,妳就在等等嘛,說不定在等行李,應該等一下就出來了 ]

這時後,我的肩膀突然被人搭上,一轉頭,居然是很喘的太妍

[ 小允阿,那英國的飛機到了沒啊? ] 太妍好像趕過來的樣子

[ 已經抵達了啊,怎麼了嗎? ]

該不會是她女朋友也是今天來吧!!

太妍恢復了呼吸,有點炫耀的說 [ 當然是要來接我女朋友啊,怎樣,都還沒有人出來嗎? ]

秀晶真的快要哭的搖頭 [ 還沒有,真的好久喔,小允阿,姐姐會不會沒有搭上這班飛機啊? ]

沒有搭上啊,那樣最好啦

我露出一個"請放心的臉 [ 應該不會吧,要回台灣這可是一件大事耶,怎麼會不回來呢,而且不回來一定回提早講的啊!! ]

秀晶也被我說服了 [ 恩,那小允,我就聽妳的吧,不可以騙我喔!! ]

我點頭

在同時,那出境口真的有人走出來了,那些人其中有一個相當熟悉的身影,那就是5年前離我而去的鄭秀妍

秀晶一看到她,馬上抓著我的手用力的揮著手,要她注意我們這裡

當西卡看到秀晶的時候,有種無比開心的感覺,但又看到秀晶旁邊的我,那尷尬的表情也馬上爬上了她的臉

[ 秀妍,我在這裡!! ]

這聲音好熟悉,是我背後傳來的,該不會就是太妍

這也太巧了吧,我的女朋友是西卡的妹妹,而我的學姊的現在女朋友居然是西卡

如果允許的話,我想去撞牆,讓這一場相當衝擊的畫面在我的腦海消失

太妍這時卡到我的旁邊 [ 沒想到吧,我的女朋友居然是和妳交往過的鄭秀妍吧,原來她是妳女朋友秀晶的姐姐啊,我看妳真的要去買樂透了吧,我想應該會中大獎!! ]

是啊,太妍她知道我跟西卡以前的情事,會跟西卡在一起一定也是他鄉遇故知吧,還有我的關係吧

呵呵,我真的不想要活了

可是現在就亂了陣腳,就承認我對她還有感覺,這樣我不就輸了,我不能讓任何人看出來,尤其是秀晶,不然她真的就太可憐了

所以我拿出了為了這一刻準備的墨鏡戴上,這樣應該不會看出我的慌張了吧

西卡拖著行李在我們三個面前停下了腳步,先是和秀晶一個終於又重逢的大擁抱,然後被太妍一把摟在懷裡

這動作讓我的心扎實的插進了一刀

秀晶看到這樣的畫面,也挽住了我的手臂 [ 姐啊,真的好久不見了,沒想到你的情人就是最近很紅的DJ 太妍姐姐啊,姐,我跟妳介紹,我的女朋友,林小允 ]

她看了我一眼,然後很得意的說 [ 妳看她長的很帥吧,小允很厲害喔,她把我們學校的咖啡店用貸款的方式頂下來,一年的時間,就馬上把那些貸款給還完了,而且現在還是最有人氣的店喔,還有很多人說我跟小允長的好像喔!!  ]

秀晶很興奮的轉頭跟我說 [ 小允,我姐很漂亮吧,妳們以前是學姐妹的關係吧 ]

我裝傻的說 [ 喔,是嗎,我以前都在玩社團,對於校內的其他事我沒有什麼在注意耶!! ]

然後,裝的很有風度的說 [ 妳好,我叫林允兒,是秀晶的女朋友,請讓我戴墨鏡吧,今天眼睛有點不舒服!! ] 說完,伸出右手

她好像有點猶豫,但又看了一下秀晶,只好也伸出手跟我握手 [ 妳好啊,我聽過秀晶說過妳,妳應該是個很好的情人吧,不然秀晶是不會說她不喜歡的人的事情給我聽 ]

[ 喔,是喔,那真的要太謝謝秀晶的厚愛囉!! ] 我想我這句話聽在她耳裡應該很不是滋味吧

誰叫她說,會有比她更適合我的人出現,只是誰都沒想到居然是她的妹妹

昔日的前女友,居然跟自己的妹妹在一起,應該很揪心吧!!

秀晶聽了害羞的打了我的手臂 [ 討厭拉,我只是說我的老闆而已拉 ]

我開心的向秀晶制止 [ 小秀晶大人啊,這裡是公眾場合,不要這麼大方的展現我們的愛 ]

太妍火冒三丈的說 [ ~妳們兩個真的夠了,秀妍剛下飛機,不要讓她吐了,人已經接到了,妳們有要做什麼嗎? ]

秀晶放開了我的手緊緊的握著西卡的手一邊晃一邊說 [ 姐姐好不容易回來,當然是先到咖啡店吃點東西再回家拉,我跟妳講,sunny姐姐作的華夫餅超好吃的喔,還有小允的小鹿咖啡既好喝又很可愛喔!! ]

她聽完秀晶說的,馬上把目光移到我身上,露出了那一定要去看看的表情 [ 聽秀晶妳那麼一說,我還真的滿想去的,可以嗎,林大老闆!! ]

我馬上一副沒問題的點頭 [ 當然沒問題啊,我請妳,慶祝秀晶的姐姐衣錦還鄉 ]

秀晶像個小孩抱著西卡說 [ 那姐姐,妳要搭我們的車嗎? ]

她馬上向太妍打了個暗號 ,又看向秀晶 [ 不用麻煩了,我想太妍應該也知道位置吧!! ]

太妍隨及附和 [ 當然知道囉,那秀晶行李給我吧,我載就可以了!! ]

我拉著秀晶的手向她們說 [ 那我們就先走了喔,走吧,秀晶啊,我們也得快點回去吧,不然sunny又發飆起來就慘了!! ]

秀晶好想也很怕sunny,馬上認同我的話 [ 那我們走囉,姐要記得過來喔!! ]

西卡露出了跟五年前一樣的笑容 [ 恩,我會和太,妍過去的,妳們快走吧!! ]

秀晶滿意的笑了 [ !! ]

我想,我快要完了,我的心真的快要爆炸了

我快要瘋了!!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2,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oonsica好久不見 |
此分類下一篇:yoonsica 好久不見 CH.5
此分類上一篇:yoonsica 好久不見 CH.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