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16:09:33|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L去網咖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很亂 理不出思緒 一綹一綹糾結在心頭

檢視外在環境非常尋常
但是心理沒有徹底留在此刻

頭腦是未來指向
所以是備戰狀態
好像在盤算準備好即將來臨的事件做醞釀
這個指令已經由大腦傳達到全身了 效應已經擴散出去了

身體的各個細胞 血球 神經都接受到這個訊息 五臟與六腑之間有了一股一股的震盪散開來



回想著昨天那個美麗的下午
民眾湧進城市的特區 我有親友也在這聚集中

我走到一處香火鼎盛的地方
協助幾個朋友燒香拜拜
儀式過程順序方式全權由我主導
我想既然是安定人心
什麼樣的儀式都是可以的
但是我要果決武斷的引領他們
否則他們心不更慌亂



朋友們不關心聚集
他們如此年輕
想到的是看美麗的晚霞與同伴

或哪裡都好
就是要從日常生活的規矩慣例逃離開來


但是其中一位朋友身體狀況不太好 就沒有再多東跑西走

散別後 L去網咖一個小時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念如波沫 |
此分類下一篇:白天與黑夜不是對立的
此分類上一篇:水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