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13:02:4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變化成水鬼
潛入水底
水鬼的視力比起人類薄弱
僅留有薄薄的意識
薄薄的意識
茫茫的
好像要抓住什麼似的
水面上一陣驚恐喊叫




哈哈

尖叫中
竟也夾雜著興奮

我抓錯了

依憑著薄薄的意識
與輕輕的觸覺
我碰到不對的肉身

驚聲似起
水花四濺
我受到反擊
水一道一道衝向我來
我一個不小心
意識更薄弱模糊
 

佔有慾更強
我不倒退
反而更猛力往前
往下潛沉
幽幽的要撲往一個生靈
 
 
 
 
 
 

這生靈伶俐機動
豈是我茫茫迷迷的魂識所能掌控
這生靈的身體如魚如鰻
滑溜光滑


我抓住這生靈的腳盤
我貼附在生靈的背部
一溜煙
一陣水花
逃之夭夭











 
 
 

生靈早已都上岸
倖倖看笑著我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念如波沫 |
此分類下一篇:在L去網咖之前
此分類上一篇:年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