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4 02:48:42|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天地與天地的交接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掐指盼你的到來

觀星望斗期你的

眸轉

笑凝

 

 

你隨斗移

我同星轉

 

 

 

我的掌中沒有乾坤

沒有江山

 

 

掌中如

水映雲影

 

映你的春夏秋冬

歲歲朝朝

映你的愛與恨

淚與笑

 

 

 

 

我的指縫

流過我無盡讚嘆

 

我的無盡讚嘆流轉於天地逆旅

在癸

等候你的春夏

在甲

迎接你的秋冬

在巳

註解你的愛恨

在乙

預奏你的笑淚

 

在天地與天地的交界處

與你相逢

且道別

台長: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賦詩 |
此分類下一篇:月色也不帶走
此分類上一篇:美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