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1 01:22:16|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了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容我不要唱起 好了歌

我非僧非道

非那跛足道人

瘋癲落脫

麻屣鶉衣

唸道

世人都暁神仙好

唯有功名忘不了

古今將相在何方

荒冢一堆草沒了

 

 

 

我沉迷在星移月迴

夜裡

移燈迴目

驚瞥那幾顆星子

 

啊如雨落紛紛

落在

你的額前

 

而星光如髮似瀑

貼覆著你額你眉

 

 

 

我喚那月

側身

轉腰

添酒

彈曲

迴照你那深邃遭忌的神秘囚星

讓你繼續聽悟 好了歌

 

 

然則囚星在側

無心聽悟 好了歌

世人都晓神仙好 只有金銀忘不了

終朝只恨聚無多

及到多時眼閉了

 

容我在繁星眾裡

一一擁抱所有迎面而至的星煞

一一告別所有漸離遠行的星吉

 

告別太陰的獨步吟哦

擁抱囚煞的摧心剝肝

 

容我忘聽好了歌

 

2013/2/1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賦詩 |
此分類下一篇:美酒
此分類上一篇:一行白鷺上青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